许炳正:柔董联会领袖无根据指责 “4人不道歉将排队上庭”

《赤道论坛》2015-05-30 11:05 南洋商报/全国版

(新山29日讯)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长许炳正认为,柔董联会4名领袖言论对他构成诽谤,要求对方7天内登报道歉,否则要他们“排队上法庭”。

 

他说,至于教总主席王超群对他的指责,是否也要提告,必须征询律师意见,不排除对方也会是提告的对象。

 

他说,4领袖是曾质疑成立该会的合法性、诬蔑他为“华教暴徒”、声称他在学校叫嚣及辱骂等粗暴行为、及4月28日大闹董总总部的柔董联会主席陈大锦、总务锺伟贤、财政林国才及副总务黄剑锋。

 

他说,4人是在毫无根据下指责他。

 

他已经收集相关证据,并向代表律师征询后,决定给予对方7天的时间,公开道歉,比如在报章上刊登道歉启事,否则他会入禀法庭,提告4人。今午他在新山小商公会第二会所召开记者会时,发表上述谈话。

 

其他出席者包括该会总财政吴春才、文宣主任黄诗文及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副主席彭汉明。

 

风波不应牵涉学校

 

许炳正表示,峇株巴辖华仁中学校长陈蔚波曾发起联署签名反董总,他认为董总事情不应牵涉学校,而柔董联会却无人阻止,该会才趁学校周假,以学校外观作为背景,拉布条进行和平抗议,并没有叫嚣或爆粗的举动。

 

此外,他强调,4月28日接受邀请参加董总汇报会,而且现场至少有10台摄录机或闭路电视,这些画面都可以证明他并没有作出谩骂行为,反而他都在一旁拍照。

 

他认为,华教种种的乱象是这些扭曲事件所造成。

 

 

(南洋商报)

 

 

“华教暴徒”论风波‧ 许炳正发最后通牒 限王超群7天內道歉

 

《赤道论坛》2015/5/30 中国报/国内版

 

(新山29日讯)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长许炳正今日发出最后通牒,限令教总主席王超群在7天內,为指责他为“华教暴徒”言论通过各报章道歉,否则就起诉对方誹谤。

 

许炳正曾于本月18日召开记者会,限令王超群于本月25日之前道歉。

 

不过,王超群强调,他指许炳正是“华教暴徒”,是根据事实发表谈话,没有涉及誹谤,因此无需道歉。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