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新田:遭開除案展616審‧“孔指已了結‧誤導”

《星洲日报》2015-05-27 17:48

(吉隆坡27日訊)董總主席葉新田博士說,孔婉瑩指他被開除一事已了結是誤導性言論,因為在他要求下,工業關係局原定5月25日聽取勞資雙方的陳述,已改為6月16日進行,事情尚未完結。

他在文告中說,孔婉瑩於昨日召開記者會自導自演,宣稱工業關係局認同她的看法,事情已經了結,實際上是在誤導公眾。

他指出,事實上,工業關係局於5月8日發出訂於5月25日聽取勞資雙方陳述的函件,行政部扣押至5月22日才以快郵轉來給他。

“由於時間緊迫,作為董總代表的本人要求延後,並獲工業關係局通知改在6月16日進行,這說明了案件尚未進入雙方陳述的環節,更未進入工業法庭司法審訊的程序。”

他說,針對孔婉瑩指董總主席沒有權利開除行政職員及開除行政首長需開會作出議決的言論,事實上,孔婉瑩是在董總中央委員會會議的一致議決下開除的,並由主席代表簽發函件,但孔婉瑩故意迴避這一事實。

他說,孔婉瑩向工業關係局投訴,就等於承認本身被開除,不應該繼續上班,而應該等待工業關係局的協調,這才是正常的程序。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董總風波】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