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董联:挑战派造谣‧“偽造法官諭令开特大” 9州董联会勿跟随

《赤道论坛》2015-05-26 17:52 星洲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26日讯)针对9州董联会要求召开董总特大,雪隆华校董联会劝请各州董联会尊重董总章程,勿跟隨挑战派曲解章程召开特大,以免维护华教最高领导机构陷入分裂瘫痪的危机。

 

雪隆华校董联会指出,董总章程註明中央委员会任期为每届4年,提早改选根本是违反章程规定,所谓召开特大解散重选,是滥用章程以遂夺权目的,该董联会坚决反对召开这种內斗式的特大。

 

这份由雪隆华校董联会总务陈德隆所发出的文告指出,所谓9州董联会5月26日在报章发表的文告中,指高庭法官於5月22日劝諭董总召开特大,解散现有第廾九届中央委员会,重选第廾九届中委州,重组第廾九届中央委员会及常务委员会等,全是凭空捏造的谣言,因为事实上法官在那天根本没有说过这些话。

 

文告指出,有关报章在同一天的同版报道中,也清楚说明及证实高庭法官在5月22日並无作出任何决定,只是建议双方协商,並订5月27日要求双方告知协商结果。

 

“本会认为,假借9州董联会之名偽造法官諭令的行为,根本是以无耻的手段製造混淆,企图误导华社支持他们的夺权阴谋,完全缺乏作为董总领导人应有的素质。”

 

文告指出,各州董联会受促以华教前途为重,积极配合向政府反映纠正大蓝图的意愿,以及向联合国提出申诉的任务,而把爭夺董总领导权的內部斗爭搁置,一致对外维护民族教育的权益。

 

(星洲日报)

附:【相关文告】

针对9州董联会要求召开董总特大事项

雪隆华校董联会发表文告给予反应

26-05-2015

雪隆华校董联会劝请各州董联会同道尊重董总章程,勿跟随夺权派随意曲解章程召开特大,以免这个维护华教最高领导机构陷入分裂瘫痪的危机。

本会严正指出,所谓9州董联会5月26日在报章发表的文告中,指高庭法官拿督瓦兹尔于5月22日劝谕董总召开特大,解散现有第廾九届中央委员会,重选第廾九届中委州,重组第廾九届中央委员会及常务委员会等等,全是凭空捏造的谣言,因为事实上法官在那天根本没有说过这些话。

有关报章在同一天的同版报导中,也清楚说明及证实高庭法官在5月22日并无作出任何决定,只是建议双方协商,并订5月27日要求双方告知协商结果。

本会认为,夺权派这种假借9州董联会之名伪造法官谕令的行为,根本是以无耻的手段制造混淆,企图误导华社支持他们的夺权阴谋,完全缺乏作为董总领导人应有的道德素质。

董总章程注明中央委员会任期为每届4年,提早改选根本是违反章程规定,所谓召开特大解散重选,是滥用章程以遂夺权目的,本会坚决反对召开这种内斗式的特大。

华教当前危机深重,《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不利母语教育的政策和措施,正逐渐深入各源流学校的各个层面,若不及时加以纠正,当《大蓝图》完成国民学校成为全民首选的目标时,也就是华教没落之日,董总必须尽速完成百万签名向政府反映反对《大蓝图》的任务,大家必须给予全力支持。

我们促请各州董联会以华教前途为重,积极配合向政府反映纠正《大蓝图》的意愿,以及向联合国提出申诉的任务,而把争夺董总领导权的内部斗争搁置,一致对外维护民族教育的权益。

雪隆华校董事会联合会总务

陈德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