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片语

你,不要挤:世界这么大,它容纳得了我,也容纳得了你。

 

——查尔斯·狄更斯 《你,不要挤》

 

 

马六甲一群华教工作者:

 

《赤道论坛》来源/作者: 2015/5/3 【Calvin Goh FB】

 

 

我活了快60年、这近60年的岁月裡、 深深的感受和体会到民主的可贵、 可是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民主的悲哀( 因为民主而产生的悲哀) 、董总风波仅仅是一小撮人士、认为所谓民主佔大多数就是对的看法、 而对这两位坚守华教发展与传承工作的老人家、做出人身攻击、我们真得看不下去了、他们在媒体抨击叶新田及邹寿汉两人、孰不知他们在做的事其实是在摧毁董总。

 

百年来华社先贤、 董总教总及广大华裔社群、 含辛茹苦、 披荆斩棘、 不惜代价牺牲奉献、 出钱出力、 积极争取直到今天华教有如此蓬勃发展、 本人与马六甲一群热爱华教教育的人士、 不希望华教的根基被破坏、也不想被一些要争权夺利的人士得逞、忍不住也看不下去的想要问:

 

(1) 主席的讲词需预先经由秘书长认可后才可以发言吗?逻辑吗?合理吗?谁出的主意?

 

(2) 统考文凭、董总难道没尽心尽力去争取吗? 是谁为了私利想居功、故意幕后操纵、 说三道四、使事情节外生枝、大家心裡有数、他们是谁?

 

(3) 董总主席叶新田、署理主席邹寿汉涉嫌贪污了吗?失责了吗?真该如此被对待吗? 我们很同情他俩老前辈、有人对他们失敬了还不自知。

 

同胞们请想想,「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停止污衊及人身攻击吧; 华教是大家的、 它的结构性与传承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抗争、请以大局为重、让华教得以延续发展、不要仗着人数过半就无法无天!

 

 

 

 

“沒說過關中是独中”

——王超群:有心人蓄意誤導??

 

《赤道论坛》来源/作者:2015/5/3【人在海外FB

说得理直气壮似的,孰不知“走过必留下痕迹”

看看你自己说过的话!

《“沒說過關中是独中”王超群:有心人蓄意誤導》

http://182.54.217.28/node/552987

 

《王超群:關丹獨中全新學府‧“獨中60變61好消息”》

http://news.sinchew.com.my/topic/node/314330

 

《赤道论坛》来源/作者:2015/5/2【陈正华FB

吴建成过去是左,带领过去马大华文学会的同学,控制了林连玉基金会,左的可爱。

那么,今天吴建成带领前马大同学,反叶邹。

根据张济作的三段论,【凡是支持董总叶邹都是左,吴建成反对叶邹,吴建成已经不是左,那应该是从左投向右】。今天吴建成及同学们,是否从左,投向右,变了极右?应该问问吴建成自己才知道。

董总不属于左,那就属于右,挂作华社的招牌,要夺权,谁是右?右是靠政府的,马华就是右的头头,接下来就是方天兴,王超群,傅振荃,陈大锦,陈友信,陈雅才,吴建成,张济作,莫泰熙,李万千,刘锡通……..哈哈,过去是左,今天都靠右了,我不知有没有老化看不清了,这个游戏很好玩!

我有点像鲁迅《狂人日记》里的狂人了,在狂叫:【吃人,吃人………吞噬华文教育】

 叶新田加油!

《赤道论坛》来源/作者: 2015/5/3 【我们出卖马来西亚的华裔了?FB

你们自己想,如果真的是不满意,为何不等到叶新田做完这届,反正他也说了他做完这届他就退下了,为何这样心急?

道理很简单,叶新田推动反教育大蓝图和保护董总,根据会员大会决定拒绝关中考统考(除非修改批文或有教育部的白纸黑字)

如果叶新田下台,就没人阻止这些东西了,你们又确定接手的人一定会阻止,不会通过?

更简单和清楚的企图是,关中在2016年报考统考,而守护这道防线的叶新田是2017年才退位,叶新田不下台,他们又修改不到批文或拿到白纸黑字的批准信,除非是换上一个傀儡主席,才有可能报考统考

根据教育部1996年法令,这间不是独中的中学,必须得到批准才能报考统考,不然董总会被取缔,被罚款及吊销注册,统考就会被消灭,60间独中会陪葬(60间花钱去读的学校只能报考国家考试学校,家长自然让孩子报读国中,反正一样)

别和我说关中是独中,教育部网页注明,关丹独中数量是“0”,连教育部都不肯把关中归类在独中组别,你还想和我说关中是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