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准备时间少过急推行 摇滚天后指消费税太突然

《当今大马》2015年5月1日 上午10点44分

消费税4月落实迄今,不仅平民百姓怨声连连,就连社会名人也投诉。我国摇滚天后Ella(原名Nor Zila Aminuddin)认为,马来西亚尚未准备就绪,以落实6%的消费税。

“消费税或有好处,但我们所获(准备)时间不足。”

“我们须先‘热身’,直至社会大众明白了解,方开始实行。”

她周三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说,消费税落实迄今,已近一月,但却依旧感觉突然袭来,毫无预兆。

“不够时间,像是很突然一样。”

推出最新单曲

Ella现年48岁,是著名的马来歌手,许多歌曲家喻户晓,歌迷称她为马来西亚“摇滚天后”(Ratu Rock)。

她最近推出最新单曲“Istimewa”与“Sujud”。该完整专辑将在六月发行,其短片则在伦敦拍摄。

Ella叙说,这些新歌与伊斯兰教有关,将以她自身的方式诠释。

我国在4月1日起落实消费税制,民间投诉不断。青年党团联盟“抗争到底”号召民众在今日走上吉隆坡街头,以抗议消费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