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日全柔老友大集会

《犀乡资讯网》2015年4月230日 分类:老友通讯

5月2日柔佛“洪流之夜”的联欢宴会中将由三个联办单位安排,由新加坡著名舞台剧导演谢宏凯、吕秀凤夫妇拔刀相助,呈献“征途(2)”史诗歌舞剧,通过诗歌朗诵、大合唱、舞蹈、快板、乐器演奏、历史图片视频及音响效果等,反映我国各族人民反帝、反殖、反剥削、反压迫,捍卫民主、人权和自由的斗争运动,发扬劳动人民的伟大贡献精神!

五月二日全柔老友大集会

alt
 alt
参加五二“洪流之夜”全柔大集会的老友们、朋友们,不熟悉宴会地点的南下或北上路线靠近士姑来时请留意这个主题图案的指示牌。
需要询问的请联络交通组。
1)陈克成  019-7063356
 2)黄福贞 012-3072828
 3)吴自勇 017-7702789
宴会地点在新山皇后花园美都宴会厅。恭候莅临!

 

庆劳动节,掀“洪流之夜”

alt

 

为庆祝伟大的劳动节来临,柔佛州老友联谊会、士姑来凤凰友好联谊会、廿一世纪柔州联委会联合前社阵老友携手联办“庆国际五一劳动节”大集会。

 

节庆大集会将于5月2日(星期六)下午七时正假新山皇后花园美都酒楼举行主题为“洪流之夜”的联欢会,届时除柔佛州老友外,有远自槟城、霹雳、吉隆坡及马六甲各地,包括新加坡超过两百位老友,人数逾千人共聚一堂欢叙。

 

现居于吉隆坡,行动不便的柔州前社阵州议员祝俊雄夫妇亦将南下出席,与老战友们叙旧。

 

“洪流之夜”的联欢宴会中将由上述联办单位,由新加坡著名舞台剧导演谢宏凯、吕秀凤夫妇拔刀相助,呈献“征途(2)”史诗歌舞剧,通过诗歌朗诵、大合唱、舞蹈、快板、乐器演奏、历史图片视频及音响效果等,反映我国各族人民反帝、反殖、反剥削、反压迫,捍卫民主、人权和自由的斗争运动,发扬劳动人民的伟大贡献精神!

 

配合庆祝国际劳动节,筹委会特刊组亦出版一本纪念特刊,内容特别收集自五十年代开始有关南马区众多工潮历史,由多名当年工潮涉及者亲笔撰写,内容充实,精彩,包括马六甲阿沙汉工潮、笨珍泉成黄梨园工潮、新山南益黄梨厂、马来联黄梨厂等;甚至远至彭亨州林明锡矿厂工潮等,都是记载工潮史上最重要的历史参考资料,再加上丰富的历史图片,更提升阅读及收藏价值。

 

“洪流之夜”的联欢宴会将准时于下午七时半开始,欢迎老友们参与其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