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坚称巫青五人帮倒纳吉

《东方日报》2015年04月24日

(吉隆坡24日讯)继亲巫统网站《MYKMU.net》週四撰文爆料指巫青团內部出现密谋倒党主席拿督斯里纳吉「五人帮」,遭到5名当事人其中2人否认后,该网站今日再次声称,確实存此事,呼吁巫统纪律局彻查此事。

遭到网站点名的巫青团五人帮是,巫青团副团长凯鲁阿兹旺、巫青中委阿曼阿兹哈、三苏巴哈林赛阿末以及国阵青年团助理秘书莫哈末沙菲里。

儘管被点名的5人中的2人已否认该项指控,但该网站却坚称,確实有巫青五人帮倒纳吉的行动。

《MYKMU.net》指出,该网站曾经看过週三会面的一份向首相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纳吉所提呈的报告,確信巫青团五人帮的確在云冰的会议上,怂恿柔州巫青团倒纳吉。

网站表示,虽然两名当事人已经否认指责,但事出必有因,故此更呼吁巫青团长凯里,亲自向巫统纪律局举报,以清理门户。

该网站揭露,巫青团五人帮中的两人曾在最近2天內,在面书发表玩味贴文,似乎在暗指倒纳吉。

「这些人可以否认会面上发生的事情。不过,会议报告加上他们最近几天的面子书贴文,却证实上述(倒纳吉)行动確有其事。」

《MYKMU.net》更上载一张图片,阿曼阿兹哈曾于4月22日下午2点许在其面书留言:「我阿曼阿兹哈,爱巫统多过个人」,三苏则写到「忠心也有个程度……需要更详细的解释……!」。

《MYKMU.net》昨日撰文爆料称,巫青团五人帮週三在云冰趁著討论补选策略之便,在会晤柔州巫青团代表时,试图怂恿柔州巫青团倒纳吉。

凯鲁在事后告诉《马来西亚前锋报》,指爆料者(该网站)不负责任,扭曲事实。

另一方面,巫统纪律局法律顾问哈法里占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说,巫统自有程序处理纪律投报,目前要评论此事还言之过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