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总会文告

《赤道论坛》2015年3月29

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总会严厉批评宗乡青联合总会拿督斯里林振辉,不理解董总章程却干预董总内部事务,并对董总公开指责的恶劣行为。

该会指出身为一个全国性华团组织的宗乡亲联合会总会长,除了要知道组织之間相互尊重之外,更应当对社团的组织道德有所认识!

该会批评林振辉总会长不了解实际情况,却对董总内部问题胡乱指指点点,企图恶化有关组织内部矛盾,这是一种极其恶劣和不负责任行为!

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总会认为,当前董总当前的问题,引起华社混淆,就是因为有些团体如林連玉基金,华总,雪华堂,森华堂等团体,趁机干扰与打击董总,并破坏华教的和谐。

该会认为团体之间可以理性批评或提供建设性意見,但没有权力去挑拨离间,粗暴地叫嚣其他组织主席下台,这是一种要不得的行为!

爱护华教总会强调董总依法按章行事,处理内部事务,任何外来团体强加干涉,胡闹添乱,破坏华教,必将引起华社不满。该会 要求也是八大华青总理事長的林振辉立即收回其不负债的言论。该会也吁请宗乡青联合总会的理事,会员们监督林振輝的言论,阻止他進一步给华教添乱!

 

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总会郑重声明:破坏了组织之间的互相尊重和组织道德,等於破坏了自身组织良好的声誉,亦将会造成自身组织内部的混乱和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