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兰州爱护华教联合会支持董总主席及署理主席的领导及积极解决问题的行动

《赤道论坛》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芙蓉26日讯】森美兰州爱护华教联合会就董总近日纷争,表达支持董总主席及署理主席的领导及积极解决问题的行动。

针对法庭在3月20日谕令董总需在21天之内召开中央常务委员会,以讨论及解决由傅振荃等人提出的两项议案的课题,董总主席根据谕令定下3月28日召开常务委员会,可是有关人士却在这时发出律师信要求取消该会议,对于这种行为本会觉得匪夷所思,要召开会议讨论该两项议案的是他们,现在要取消会议的也是他们,试问他们居心何在?

对于芙中董事长日前的文告称撤除两位常务会员委员职之一事;法庭在上述审判中也说的很清楚法律的案列已清楚阐明,任何获赋予委任权力的组织也拥有撤除、冻结、从新委任或担任的权力(1948/1967年的诠释法令(Interpretation Act 1948/1967)的第47条文。),既然如此撤除钟伟贤与庄俊隆又有何不妥?何况钟庄2人的言行举止已经多次破坏董总名誉。

张贤炳在文告中称得到多名森州华校董事长与董事代表委托他表达意见,为什么不一起联署文告而只是由张董以芙中董事长身份发文告?本会在此请张董公布委托他的其余人士,如果的确有多数董事长及董事与他的意见一致,为何不在森董联会上提出讨论、表决,并以森董联会名义发表?而且根据了解此文告在芙中董事会讨论之前已经发给各大报章,这不是先斩后奏,不尊重其他董事的意见吗?

本会也希望傅振荃等人别再节外生枝,尊重法庭判决,出席3月28日的董总常务委员会讨论、表决该两项议案,议案通过与否各造都应该尊重会议决定,平息纠纷回归团结,凝聚力量反对“教育大蓝图”捍卫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