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哈末沙布:別無他法‧“民聯須團結打垮國陣”

《星洲日报》2015-03-03 16:49

(登嘉樓‧瓜拉登嘉樓3日訊)伊斯蘭黨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指出,若要打垮國陣,唯一的方程式就是民聯團結一致。

  • 民聯領袖相見歡,互相寒暄。左起東姑哈山、莫哈末沙布、哈納菲末、華希恩都及沈春祥。(圖:星洲日報)

他說,505大選後,遭到重挫的國陣畏懼民聯,千方百計使民聯分裂,以便能夠繼續執政。

“如果民聯團結,國陣將會被擊敗,所以若要奪下這個國家的執政權,除了團結對抗國陣,就別無他法。”

他指出,民聯三黨之間偶爾出現意見分歧,是正常的事情,並不影響民聯的關係。

“有問題的話,我們就把問題帶上民聯最高領袖會議討論,找出最佳的解決方案,以不影響三黨的關係。”

他是在登州民聯主辦的“與登州民聯領袖共餐”活動上致詞時,如此表示。

這項活動是配合新春而在唐人坡和安宮旁舉辦,多名民聯領袖出席,包括伊黨華嘉孟柏浪區州議員華希恩都、伊黨拉當區州議員東姑哈山、伊黨朱蓋區州議員哈納菲末、伊黨瓜登國會議員拉惹巴林、行動黨瓜登支部主席黃再興、公正黨萬達區州議員阿占依斯邁及公正黨德倫敦區州議員沈春祥。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