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兆福:火箭月亮是否續合作‧“伊黨黨選成績定奪”

《赤道论坛》2015-03-01 18:25

(森美蘭‧馬口1日訊)行動黨全國組織秘書陸兆福指出,行動黨是否能夠與伊斯蘭黨繼續合作下去,胥視伊黨於今年6月的黨選成績而定。

  • 森州行動黨週六晚上在馬口舉行全森新春大團拜,森州聯委會主席陸兆福(左六)率領州委及領袖們向出席的群眾拜年。(圖:星洲日報)

他於昨晚在馬口舉行的森州行動黨新春大團拜上重申,伊斯蘭黨裡共有兩股勢力,一股保守派勢力希望能夠和巫統合作,另一股改革派勢力則是希望能夠結合民聯各黨粉碎國陣的執政權。

提到伊斯蘭刑事法,陸兆福重申,行動黨將會站穩立場,絕對不會認同伊斯蘭刑事法在我國施行。

陸兆福說,在過去的2014年裡,民聯損失多位重量級領袖,行動黨則隕落三位領袖,即黨主席卡巴星、黃和聯及謝昂憑,而伊斯蘭黨則損失精神領袖聶阿茲。公正黨則因為安華被判監禁而士氣受挫。

“很多人都認為民聯將會因此而走向末路,但是陸兆福卻認為,大家應該抱著樂觀的心態去看待及處理這些挑戰,因此行動黨在2015年的活動不減反增。”

在昨晚的森州行動黨新春大團拜,獲得來自全森各處的逾千名群眾出席,多名行動黨州級領袖也出現在現場,與群眾交流,共慶新年。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