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社团回函將赴会 料逾2000人出席董总团拜

《赤道论坛》2015/2/25 中国报/国内版

 

报导 : 徐健华

 

 

(吉隆坡25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说,董总目前已接获百多个社团组织的回函,指会出席即將在本週六(28日)举行的董总新春团拜。

 

“但基于一些组织团体和单位还在庆祝农历新年假期,因此相信这两天会有更多单位回函表示赴会,出席人数相信会超过2000人。”

 

他说,目前有超过100多个团体出席董总团拜,估计会有更多民间团体参与,而董总目前也正在计算確实的出席团体和人数。

 

“这次出席的团拜单位人数都相当热烈,因为有多达百多个工委和联办单位,相信参与华团数目也会增加,而热闹程度也不会输给往年。”

 

叶新田今日针对將于本月28日举行的董总新春团拜筹备进展一事,这样向《中国报》指出。

 

询及是否有邀请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出席时,叶新田说,承办单位已发出邀请函予首相、朝野政党,但听闻纳吉届时因出席沙巴活动,而或会委派代表出席。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