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邹两老越战越勇,反对派况态百出

《光华日报》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一日 下午五时二十八分

文:林大刀

农历新年期间,社团组织搞大团拜是惯例,董总已经定期2月28日上午11时30分在雪州加影董总大厦举行新春团拜。全马各地爱护华教人士已经安排好了长途巴士赴会。

以傅振荃为首的董总反对派,就算宣布杯葛,都已经无法阻止董总的新春团拜;而傅振荃宣称会去团拜现场捣乱、或者采取什么法律行动云云,都只能是于事无补;让所有人看清了到底谁才是真正要董总变质或灭亡之徒。

那些原本站出来喊话的政商界重量级人物看看势色不对,早已没了声音;那所谓的反对派,还有那不知为何而签名的“华社精英”也弄得灰头土脸。而陪着傅振荃一起不断叫嚣者,更为华教人士所不齿。

或许很多人觉得奇怪,明明叶新田和邹寿汉原本势单力弱,面对四面八方如狼似虎、欲置华教最后堡垒于死地不可者的强大攻势,为什么还能稳稳守住阵地、伺机反攻?强弱原本悬殊,奈何结合政商界势力者却始终无法挫败叶邹两老,久攻不下反而变成强弩之末,叶邹两老的行情后市看起,因祸得福?

除了网络上几乎一面倒的挺叶邹两老;一些平面媒体也发觉众怒难犯而调整方针不再明显听从某些权贵指示之外,叶新田与邹寿汉的耐力和坚持不妥协精神,是支撑董总奋战到底的重要因素。

邹寿汉原本是挂牌上市公司“YOKOHAMA”电池公司创办人,与前任董总主席林晃升有亲戚关系;当年林晃升不断劝说邹寿汉出来接班领导董总,为华文教育尽心尽力。邹寿汉被林老的诚意感动,答应进入董总领导层;同时为了避免因为领导董总而被掌权者对付、向他的企业公司找麻烦,因而决定将“YOKOHAMA”的控制性股权脱售给国产车公司;全心全力投入捍卫华教的艰苦工作中。

邹寿汉个人的牺牲,值得大家钦佩,那些人对他的人身攻击,极尽污蔑抹黑侮辱之能事,都无法令他打退堂鼓;可见他的决心有多坚定。

至于叶新田的意志力也不遑多让。叶新田从年轻时代就经常与左派思想的朋友交往,他本身虽然没有参与左派的牛头党的政治斗争,但是对于社会主义的了解颇为深刻;而左派思想的顽强、立场的坚定,不是一般政客所能相比。以叶新田的立场和理念,断然不可能成为马华党员,所以那些说叶博士是马华党员者,只是凭空捏造,捕风捉影罢了。

看看叶新田面对拥有马华背景的傅振荃、李官仁、许海明等发动攻势逼宫时的沉稳应战,阵脚丝毫不乱;就知道他有多难缠。换了其他领导人,恐怕早就下堂求去了。

反观同样标榜是左派人物的某某人,跟叶博士相比,差太多了。最近以一句“马华不会出卖华教”震惊武林、语惊四座的某某人,充其量只是个机会主义者,以政治语言来说,就是一只跳来跳去、毫无立场的大青蛙。

李万千与张永庆、潘永强、柯嘉逊等人是同伙人,李万千曾在董总20多年。1982年全国大选,当董总决定与民政党合作,许子根、郭洙镇、王添庆、杜干焕等加入民政之际,有人曾经私下找上马华总会长李三春,毛遂自荐要代表董总加入马华,并且力劝甲洞区左派人士支持马华的陈忠鸿;条件是大选后李三春必须推荐他出任副教育部长;但被李三春拒绝。这事后来在马华党内广泛传开,大家都当成了笑话。

1986年,某人加入行动党, 1990年他鼓动林晃升加进行动党有功,或委为行动党副主席,同年上阵国会议席却败选;过后与柯嘉逊联手在行动党内搞“KOKS”:Knock Out Kit Siang,倒林吉祥运动,结果被踢出行动党。

某人还有不少往事,碍于篇幅,不能一一尽录。事实证明那个人最爱搞风搞雨,目的却都只为自己讨好处,与清高根本沾不上边。

他跟叶新田博士相比,犹如云泥,天壤之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