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MH370与阿旦杜雅的共同点是——比答案更多的阴谋

来源:每日蚁论    2015年1月31日 下午 01点30分

  Ng Kee Seng

快讯:自3月8日神秘失踪的MH370与2006年引起轰动的蒙古俄语翻译员阿旦杜雅的谋杀案之间的共同点是什么?

答案是:有关当局和政府在两个案件下发表了废话声明。

民航局(DCA)总监拿督阿扎鲁丁在29日的一份声明中指出,根据芝加哥公约附件12、13的有关规定,载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马航客机被宣布为“失事”,但寻找失踪飞机的工作将持续。

在没有任何飞机坠毁的确凿的证据下,阿扎鲁丁与民航局怎么能声称这是意外呢?

它可以是被劫持吗?可也没有这方面的证据!

因此,在没有任何证据下,得出MH370是一个意外的结论,就仅是废话,而遇难者家属是无法接受的。只有继续寻找飞机残骸,直到发现有形证据,民航局方可证明,这是一个意外。

现在,宣称遭阿旦杜雅勒索的政治分析家阿都拉萨,希望马来西亚和全世界相信它“只是一个简单的谋杀案”。

首相的两名警察突击队侍卫忽然出现流氓行为,在毫无理由下,决定杀死一个外国女人。

直截了当地射穿她的头还不足够。两人不得不使用C4军用炸药,把阿旦杜雅的身体爆成碎片,这显然是企图销毁所有证据。据说阿旦杜雅怀孕了。谁是腹中孩子的生父?

哦,阿都拉萨,你真的认为,全世界和国人相信它“只是一个简单的谋杀案”。

阿都拉萨在该2006年谋杀案中,被控教唆但无罪释放,但是前伍长西鲁与前首席警长阿兹拉却被联邦法院发现有罪,并判处死刑。

阿扎鲁丁与民航局经过327天的徒劳的国际搜索和救援/恢复(SAR)后,在31点声明中声称:“推定(presumed)机上所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遇难。这份声明能够提供家属援助与赔偿。”
这里的关键词是“推定”,不是事实。如果一名乘客突然活蹦乱跳的现身,那怎么办呢?后果又将怎么样呢?

与此同时,中国外交部也作出了回应,提醒并要求马来西亚继续全力搜寻和调查,并让家属知道最新的进展。

这对于MH370及失踪的乘客及机组人员的家属来说,是最终的落幕吗?

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23916#sthash.4tO6vaLf.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