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以巫统为首的政府不曾想过国家整合-无论是过去或现在!

来源:每日蚁论     2015年1月30日 下午 04点30分

  Ahmad Mustapha Hassan

 

快讯: 在1月25日,于拿督克拉末(Datuk Keramat)拿冬遮拉迪(Datum Jelatek)公寓施工现场所发生的丑闻是令人震惊的。它显示了一些巫裔团体的不耐烦。这种情况会发生是因为各个族群之间的融合过程从不到位。

英国殖民政权刻意划分人们,以便他们可以延长在国内的逗留,他们告诉主要的种族领导人表示,除非他们团结,不然不会给予他们独立。

因此,当时就形成了一个临时的联盟,并以巫统为首。该联盟集合巫统、马华以及国大党。

在独立后,巫统继续去亲巫裔的分裂议程。这也延续了英国殖民的政策。

巫统很乐意效仿英国所曾做过的,因为这将会确保他们永久保有权力。但这个政策的副作用则为国家及人民带来灾难性的影响。

巫统联盟中的其余两个成员党主要为精英政党以及资本政党。他们乐于接受这种英国殖民政策的延续,因为他们也从中得益。唯一遭受经济、政治及社会影响的就是人民。他们保持社会及经济分裂。

以种族为基础的政策是所有团结整合的主要敌人。

这种积极措施的议程在人民当中创造了更严重的分化。经济仍然保持划分。而人们更开始怀疑彼此,因为国内的财富掌握在那些涉及资本主义企业的手中。

资本主义已经被公认为一个残酷无情的经济结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的话,挑战者是没有同情心的。因此,在巫裔社会,敦达因以及丹斯里赛莫达将会自己的财富竞相收购更多。他们不会合作,他们也不会为巫裔企业家充当保护伞。

政府本身也从事资本主义企业。于是,划分就变得更为严重。政府只创造出商务级别的巫裔官僚。他们是那些掌舵政府主导公司的领导人。

那些在拿督克拉末的人,则完全被国内所有利润丰厚的经济活动排除在外。

于是,他们退回到自己的种族外壳中,而不是面对经济调整并依靠自己的努力致富。政府所建立的依赖政策已经杀死这个种族的所有热情及努力。

他们已经变得很困惑,而且不仅仇视富有的华裔,就连富有的巫裔也亦然。

拿督克拉末已经被以巫统为首的政府转变为马来西亚的牢固基础,就如《摩登原始人》(Flintstones)所描绘的。

团结整合从来不是巫统联盟的愿景,即使是当前以巫统为首的政府也亦然。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23888#sthash.NWd2g8ws.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