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金钱如何操作政治?” 槟代表促纳吉解散纪律局

《当今大马》2009年3月26日 傍晚7点58分

尽管巫统新任领导层信”旦旦要”除””治,不过一名中央代表今日却”反调,质问台上领导,没有”如何”作”治?

musa sheikh fadzir槟州代表慕沙赛法兹奥(Musa Sheikh Fadzir),今午以第一名辩论’的身份,在巫统大会上’表谈话时,为一众中央代表喊冤,强调代表们与””治无关。他也是大山脚区部主席,更是一名上议’。

“不要怪罪’们这些下面的人。’要问一问台上的领袖’纪律局,所”””治是什么?巫统是一个”党组织,没有’的话,’们又怎样来吉隆坡(开会)?更加不要谈党选了。”

“于慕沙赛法兹奥”说技巧”动,他这番话一出,马上引起台下代表的欢”叫好。

称以前拿德士执照要到区部

他不断强调区部'”部的重要性,“’们要重’旧巫统,把权力重新下”到区部'”部。’们为所有人斗争,所有人都要公平地获得工程。”

“’吁请新任的巫统主席(纳吉)恢复旧巫统(的模式)。如果敦拉萨(纳吉父亲)可以做到,为何敦拉萨的儿子做不到?把权力还给区部'”部,以前就算(有人)要拿德士执照,”至需要去到区部。”

指纪律局成’也只受薪巫统

慕沙赛法兹奥也多次讥刺巫统纪律局,他说,纪律局的成’也只不过受薪于巫统,但巫统却是”区部'”部主席所出资””。

“’要’新任主席说,若真要修”党章(限制主席任期),就”先解散巫统纪律局。对’们来说,纪律局是在自家窝里吵架,一时对这个采取不恰”的行动,一时却又”过这个人。”

“去查证一下,他们这批人到底是谁?解散他们,另选他人。”
他也质’领导层要”击””治的承诺,并指若真要根除””治,就”坐言起行,而不是只在'”上”话,如同在做秀。

称巫统已沦为国阵内的傀儡

ahmad ismail bukit bendera umno penang racist cina tumpang 050908 04这名槟州代表也为同乡——’表“寄居论”的主’阿末依斯迈(右图)喊冤。他表示,巫统作为马来人的”党,就”捍卫马来人、回教’王室的地位。

“为何要捍卫马来人时,却被吊”3年党籍?”

“到底公”在”里?’们又不是说种族问题,只是在捍卫’们的权利。有”吗?”

他继而声称,巫统既然不能再为马来人说话,已如同沦为国阵内的“傀儡”。

他说,巫统确实需要”变,要”成更加敢于“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