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会议是一面照妖镜

《当今大马》2009年3月4日 下午3点48分
perak state govt crisis state adun assemble under the rain tree 030309“于遭警方横加挡驾,导致'”昨日无法进入议会厅开会,霹雳议长西华古玛不得
不”在距离州”府大厦附’的停车场,举行紧急州议会。
这场史无前例的霹雳紧急州议会是在一棵大’下举行,一致通过三项动议,即”持原任大臣尼查、解散州议会’批准对赞”里等人的禁足令。

国阵利”军警’公务人’来阻止人’代议士开会,是否合理?大’会议是闹剧,还是坚持’主的象征?怡保高庭昨天’出禁令,无限期禁止霹州议长西华古玛召开州议会的判决是否正确?你怎么说?若对此课题有任何看法或观点,欢迎”邮至:[email protected]

大’会议是一面照妖镜

vox populi NiZheMeShuo求真:“国阵”尽恐”与警’,”至出动警方、”住了州议会大门等’谬动作,来阻止’选议’召开紧急会议,处理霹雳州自国阵夺权后的乱局。

是谁恋战权利?

在人’的公’意识逐渐提升后,人’已经看清,国阵现在对霹雳州”权的侵占是以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招数。但是这招”多了就会腻,特别是国阵对霹雳”权的喊话已经俗不可耐,宣称'”恋权与违宪之说。

霹雳巫统为首的党’拦截'”议’履行人’的”托,而马华等议’或受”“官职”的领袖却在这混乱中,坐”逆’意的利益。

为何害怕人’?

“国阵以过档(中立个屁!)议’人数来宣称,执”合法已经”顾大多数霹雳选’的意愿。要一劳永逸的处理这乱局,只有把决定权交还给人’手中的一票。请不要以经济不景来逃避人’投票的权利。现在明显的国阵是”不起,所以不能接受解散州议会的决定。

‘”的议’挺住了各方压力,以’底下开紧急会议来化解”前的宪”危机。只有不断恐”与很’主的博士级”治家才会继续的制造自己的无人'”权的幻想。

这些”治梦想家(空想家?)的语言与论述里已经没有了人’的词汇,有的是如何逃避’意。这些日子以来,老二以安全理”没有出席庆功宴,其他国阵领袖很光荣的站在’的”视台前接受人’的默默祝福(祝福这皇帝的新衣的那块遮羞布马上掉下来)。

英化数理可以计算“31vs.28”的差距吗?

‘下紧急会议还有一个很重大的意义就是’主国家已经”弃议会斗争,虽然国阵在老二的带领之下兴高采烈的以多3个人议席的优势来宣布执”霹雳州,但是却不敢面对议会的投票裁决?

难”他们’合起来的国阵+亲国阵(非国阵议’)不敢接受’主投票的考验?那些高喊以英语教数理的”治家竟然对31 vs.28的简单多数票如此胆怯?

一面很大的”治照妖镜

再者’下紧急会议还有一个很大的功能,就是一面”治照妖镜。这面镜子不”说话,但是每天透过”较公平客观的'”与官方'”的对照+各类”治人物的+表态+不表态=找到许多”治小妖与老妖。

反正,如果有人试图控诉“只有'”对完,国阵都是””的这论述是对国阵很不公平的;请您’诉他,没有根据事实说话的人对自己是最不公平的。对,”治照妖镜提供一个思考的平台,谁要说自己不公平,请问为什么他们的眼里、口里、心里、口袋里完全没有人’?

注:作者部落格
http://thepplway.createbloggers.com/

国阵贪权,’还”予’

vox populi NiZheMeShuo俊’:还”于’吧!

在《九”芝麻官》中的经典语录里,有一幕是包龙星与公公的对骂:

李公公:什么?”!你好大的官威’,包大人。如果再让你做两年官,恐怕你连老佛爷也不”在眼里。

包龙星:'”然不”在眼里,老佛爷是要”在心里尊重的,像你这样整天挂在嘴边讲,只有贬低她的身份。

‘日,国阵多名“大人物”纷纷谴责霹雳'”藐视苏丹,正如包龙星说的,像你这样整天挂在嘴边讲,苏丹的身份都被贬低了。不知是谁不尊敬苏丹?

说到经典语录,霹雳国阵”府也说了不’:

州务大臣:“'”不顾一切要夺回”权,证明他们是权力狂!”

马汉顺:“'”掌权仅仅11个月,已经如此恋权,再让他们做下去还得了?”

‘可扬:“'”的所作所为,完全不顾人’的感受!”

‘想回问他们:
1)谁先开始夺权,先利诱'”跳槽?谁是权力狂?
2)谁”了“非常手段”在一夕之间就另组”府?谁”较恋权?
3)为什么不敢面对人’,还”于’?谁不顾’意?

‘总觉得,国阵做的事情越来越背”而驰,远离’心,可以说多做多”。

官爷们,如果您们真的不是权力狂,恋权,不顾’意。请您想想您的人’,听听人’的声音吧!还”于’,恢复’选地方”府的制度吧!

翁诗杰,还要装聋作”‘?

vox populi NiZheMeShuoPing Ping:“! 真的”!人’现在是极度的”愤,眼睁睁看着国阵(巫统)在霹雳州滥权违宪,破坏司法,藐视’主,”纵警方’公务’,您没有话说吗?还是您认同老大的所作所 为?人’选你,难”是想看圣人,找偶像膜拜吗?为什么只敢挖”细历的’事?你把枪口对准巫统,’他’声啊!根本就是欺善怕恶。

谁在乎将军有几个情妇?谁又在乎将军口不口交?是谁能带领”赢这场’主与正义的战争,谁就是英雄!难”在你心里,胆怯已经战胜正义?

身为国阵第二大党的头子,权力已经在你手上,’们跟本不在意您的文章多好,也不想听您的敢’敢言,那只是在对牛弹琴。’们要看到的是伸张正义,’们要看到成绩!

藐视“”德污点”的人,这行为本身就是不”德!
背叛人’的”托,就是不”德!
对不义的事装聋作”‘,就是不”德!
纵容巫统滥权,就是不”德!
请不要在东“”德”,西“”德”,你根本没有条件。

“’主之’”下召开的州议会,将名流’史。那您”算如何在历史留名’?别再拖了,机会在您手上,如果胆怯就承认换人吧。

“然,如果您认同巫统的所作所为,以上说的通通”废话。

大’会议是”‘意之举

vox populi NiZheMeShuo‘展兴:‘从悲愤到骄傲!’下召开的霹雳州人’议会是值得名流’史的。

“悼∶一个人’的公仆,受了某方的指示,说未获霹州苏丹御准不准召开紧急议会,把议会厅关闭,招来重重的警察’镇暴队加以封”,目的就是不让人’代议’议会表决!因为在另一群人眼中,没有堂皇的议会厅,你怎么开会?

2009年3月3日,马来西亚霹雳州人’代表议会,在雨’下召开的霹雳州人’议会,特此作文纪念!

悲愤∶保卫人’财务”‘安全的军警变成与人’对立的工具!公仆强行把’主制度中,人’是主人的身份,假装恢复到封建时代的百”如介草!

“”是人’喉舌’良心的报章,把’下开议会称为 Melampau!施压者说“没有文化的行为”,“没有尊敬作为神圣组织的议会”,“在’下召开州议会是对’主制度的一种侮辱”,及“不尊重州及国家宪法”。

这些人必知”:

(1) 全世界都如此,身为司法’执法单位一’的自己,有没有尽忠职守,问心无愧!每一步的乖离,都在消费着这片土地的庄严,典”自己下一代的尊严!他们难辞其’。

(2) 在’下召开人’代表议会,只求∶解散议会吧!还”于’,让人'”家做主。这总”坐在庄严美轮美奂的议会厅,强奸’意,卖国卖”约签完一份又一份,”分国”的人,来得有文化,来得敬畏神,来得尊重州及国家宪法吧?

(3) 蹂滥践踏马来西亚的’主制度吧!你这一代抢来的风光’胜利,要”上几代人的苦难’诅”!是的,包括你的子子孙孙!

(4) 真正的’意’人’的审判必定会到来的一天!害怕?逃避?转移成煽动’仇恨?

在悲愤过后,是骄傲!”然没有什么值得庆祝’欢乐的,路还真的很遥远,大风大浪在前方等待’迎接。但这天,马来西亚人为世界的’主进程,写下让人动容的一章,马来西亚人’对掌握自己’运的顽强斗争’执’。

“年,法国大革’,人们推翻暴”时,坐在皇宫的帝王将相公爵郡主,也认为外头的是暴’!也称之Melampau 的!

注:作者部落格http://chinhing.blogspot.com/

议长西华,你是好样的!

vox populi NiZheMeShuo陈学明:霹雳今天不出事是不可能的。’一早就盯着’络新闻,跟进报”。’以为今天的场景会是上”这三部曲:警察封”现场,议’们硬闯,警察”人,'”以受害者的身份来”束今天这场活动。'”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这是最可能的”局了。

不想西华还留了这一手,来个’下会议,这下可名留千古了。’丁贤马上就拿来’800年前英國人創立’主制度事件来”,马来西亚从此有了“’主之’”。至于会议合不合法,以后”进如何,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

现在的霹雳”局,乱得不得了,连苏丹都无法中立了,'”还可以相信警察’法官?'”只有靠人’的”持。今天这出戏,是”给人’看的。

国阵越”压,人’越同情'”,'”上台的日子也就越’了。

到时,历史会记住你今天的作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