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身在野党反数理英化论坛 国家文学家沙末否认遭利用

《当今大马》2009年2月25日 下午3点37分

gmp protest 310108 samad said‘来积极参与反对数理英化运动的国家文学家沙末赛益(A Samad Said,左图),否认本身遭反对党利”来'”府施压。他强调,出席反对党主办的论坛,旨在抢’本身的母语。

他表示,人们不”误解自己现身反对党讲座的”意,因为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公众解释反对数理英化”策的缘”。

“’为了马来语文挺身’言并没有”,马来语文一直是’所争取的,无论是在任何”治论坛,’的出席是要抢”的语文。”

“’已经76岁,目前是’为本身母语争取的时候,在她还未消失之前。”

今晚将与聂阿兹同台”讲

根据《马新社》报”,沙末赛益今早出席””巴鲁一项题为“与国家文学家早谈”的活动后,这么””表示。

今晚他将为一项”回教党所主办的活动’表”讲,届时吉兰丹州务大臣聂阿兹也会出席。

直辖回’团邀请沙末入党

回教党”邦直辖区’年团今日也’表文’,欢迎沙末赛益与其他文学或艺术家加入回教党,’或与该党站在同一阵线。

“数理英化课题事实上展露了这个共同立场,虽然沙末赛益不是回教党’,但是为了争取母语尤其是马来文,他勇敢地站在回教党的平台上。”

parliament 170209 wakil gerakan memansuhkan ppsmi曾获国家文学奖的沙末赛益是废除数理英化”盟的代表性人物,他不仅现身该”盟所主办的街头抗议集会,更代表”盟到国会提’备忘录给朝野代表。

废除数理英化”盟”14个马来非”府组织与反对党’年团组成。”盟计’在3月7日于国家皇宫前主办大型抗议集会,’国家元首’交反对英文教数理”策的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