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肖像被踩短片掀全场欢呼 三千人点烛高喊国阵还政于民

《当今大马》2009年2月14日 中午1点45分

pakatan ceramah ayer tawau 140209 03延续’2’来的声势,'”‘”晚继续其群众”说会的主”策略,深入怡保市区外’80公里的一个务农小镇爱大华(Air Tawar),'”地居’解说霹州国阵夺权变天的始末。

这场长达2小时多的”说会,是于”地的古”会馆大礼堂举行,获得超过3000名各族’众踊跃出席,热爆整个会场。

在”说会的尾声,主办单位更是特意安’一个烛光请愿环节,只见全场烛光闪耀中,3000人口号一致地高喊“解散州议会,还”于’”及“Makkal Sakti”(人’力量),让在台下同样手持蜡烛请愿的'”州务大臣尼查,直接感受到强大的’意”持。

捐款高达’5000令吉

pakatan ceramah ayer tawau 140209 09自2月4日副首相纳吉宣布霹州变天后,原任'”霹州”府便马不停蹄地在州内展开一系列的群众”说会。

昨晚在爱大华举行的”说会,已是第12场的讲座。直至昨晚为止,所有讲座都是出席者爆满,群众为免”过'”领袖的”说,”至全场站在会场外,”远遥望’聆听。

群众也在每场讲座会上,毫不迟’地掏出腰包,援助已丧失州”府资源的'”。昨晚在爱大华的讲座,便成功筹获4868令吉。

“晚的主讲者依然是以“霹州'””三’”为主,即尼查、'”高级行”议’倪可汉及'”行”议’倪可敏。此外,霹州德彬丁宜州议’黄文标’一些”地基层领袖,也是”说者之一。

《”今》霹影片成主’


黄文标在主讲时,’出数段《”今大马》拍’的霹州危机短片,引起’众一片”然,特别是2月6日江沙皇宫外的示威短片(见下),更是让’众看得瞠目”舌。

[VIDEO:16664]

不过,”他过后’出纳吉肖像被愤”众践踏的短片时,却又掀起整场的欢”嬉’声。

“国阵只懂禽兽法律”

pakatan ceramah ayer tawau 140209 08尼查(右图)则继续猛轰巫统及国阵手段’劣及贪腐丛”,他也不忘提”众,一切”持’声援'”的活动,须在’平方式下进行,万勿诉诸于情绪’煽动。

他以马来语及福建话询问台下群众,“’们是否有buat kacau?(制造混乱)”,”果群众都异口同声地回”“没有!”。

他也指责国阵不按正规程序,夺取霹州”权,违反了霹州宪法,如同“强奸”了千千万万名霹州人’。

“他们知”什么宪法?他们只知”禽兽的法律!”

倪可敏”讲大秀歌喉

pakatan ceramah ayer tawau 140209 06倪可敏(左图)则促请所有霹州人,即日起杯’所有国阵伪”权的活动,让国阵州务大臣赞”里知”霹州人的愤’。

他说,就算'”无法透过法律”径重掌”权,但只要在人'”持下,'”一定会回来。

他清”一小段台湾歌手任贤齐的名曲《心太软》,过后促请霹州人下届大选勿再“心软”,“要”两”火箭把他们shoot到够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