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 努力办好新春团拜新闻稿

【吉隆坡15日讯】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新一届(第7届)会长叶建国新近连同副会长彭明祥、陈智宏特向各地21联谊会会员拜个早年、派发新春贺卡,以及慰问年老会员。

 

会长叶建国与副会长彭明祥、陈智宏一致表示,该联谊会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国内其他友会的联系与合作,特别要搞好今届三会(凤凰、老友和21)联办的羊年新春团拜活动。

 

据悉,会长叶建国也强调,该联谊会在工作中将努力贯彻2014年11月30日在北赖才能园召开第12届常年会员大会所通过的三项提案:

 

一、本大会要求政府真诚履行《合艾和平协议》,贯彻协议的精神,让协议主要签署人马共代表陈平的骨灰运回家乡;并让仍未取得公民权的前人民军成员获得公民权。

 

二、本大会要求政府实行符合我国多元民族、多元文化、多元宗教国情的多元政策,尊重各民族宗教信仰自由,尊重各民族发展自己语文教育的权利,废弃单元主义政策,公平对待各源流语文教育。

 

三、本大会要求政府废除殖民地时代制定的违反民主与人权的煽动法令,撤销所有以煽动法令调查、提控异议者的行动。

 

(图示:通过三项提案)

 

另悉,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第七届(2015-2016年度)执委会组成如下:

 

∙   会长: 叶建国                            副: 彭明祥、陈智宏

∙   秘书:  杨清发                           副: 謝灯辉

.  财政:   温光盛                            副 :莫月珠

∙   文教:  黄宝珍                            副: 林波

.  外务:   林德兴                             副: 翁书英

∙   福利:  韦桂兰                             副:  陈亚强

.   查账:  王惠平                邓慧芳

∙ 执委:李学智、  郑春宏、 莫达佐、  刘汉雄、  郑金华、 罗金龙、 萧养正、  里曼、

林清添、  林彩英、 傅宝珍、   李满妹。

21世纪联谊会雪隆联委会  发稿                                                                                                                                             2015-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