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习近平谈铁腕反腐:不是没掂量过 我们认准人民期待

发表时间:2015-01-04 08:13:51

今日,新华网发布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述评,再次提到习近平对去年铁腕反腐的表态。习近平斩钉截铁地说:“不是没有掂量过。但我们认准了党的宗旨使命,认准了人民的期待。”

文章提到,2014年,不断深入的反腐败斗争震撼人心。随着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人落马,人们看到了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体会到了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

新华网对此评论:向固化的利益藩篱宣战,对党内盘根错节的问题进行梳理。自我批判、自我开刀、自我革命,由此带来的压力、风险和挑战,只有勇敢者才能顶得住、扛得动。

习近平(资料图)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politics/2015_01_04_305161.shtml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