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MA不懂尊重中庸‧房長:我偏要說聖誕快樂

《星洲日报》2014-12-23 17:42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3日訊)馬來西亞穆斯林連線(ISMA)昨日放話“禁止穆斯林祝願基督教徒聖誕快樂”,城市和諧、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拿督阿都拉曼達蘭今日“大唱反調”對基督教徒表示祝福,更炮轟ISMA永遠不瞭解尊重與中庸,要該組織“滾出去!”

 

  • 阿都拉曼在推特帖文反駁大馬穆斯林連線(ISMA)指不可祝賀基督徒“聖誕節快樂"的談話,獲得 許多網民表示支持及轉載。(圖:星洲日報)

 

阿都拉曼在推特帖文反駁大馬穆斯林連線(ISMA)指不可祝賀基督徒“聖誕節快樂"的談話,獲得 許多網民表示支持及轉載。(圖:星洲日報)

他今天在推特連續發表4則推文說:“我不只要祝願大家聖誕快樂,我還會在哥打毛律主持一個更盛大的聖誕節慶祝活動,我也歡迎ISMA前來學習中庸之道。”

與早前發表公開信力挺中庸的25名馬來顯要立場相同,他反諷馬來西亞穆斯林連線並不代表全體大馬的穆斯林。

 

“ISMA不是我的心聲,他們不代表我與百萬名大馬穆斯林,宗教偏見在中庸的馬來西亞是沒有立足之地的。”

阿都拉曼達蘭玩味的說,馬來西亞穆斯林連線不允許他祝福他的基督教徒朋友,他就偏要說“祝願大家聖誕快樂”,還隨後在這則推文後標記#1Malaysia。

他最新的1則推文也寫道:“在沙巴,我們被教導要抱持中庸與尊重非穆斯林的家庭成員及朋友,ISMA永遠都不會瞭解的,那就滾出去!”

阿都拉曼的這些推特帖文也獲得許多網民贊賞及轉載。

巴拉尼威祝基督徒聖誕快樂

另外,國大黨主席兼天然資源及環境部長拿督斯里巴拉尼威今日也發表文告,祝願全體基督教徒聖誕快樂。

“這是我們多元文化的慶典,大馬及全世界的的基督教徒一同歡慶這一天,我們為真正的馬來西亞感到驕傲。”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