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祖池讶异是以个人名义召开 刘志文办闭门汇报不当

《赤道论坛》2014-11-27 南洋商报/全国版

 

 
苏祖池: 对刘志文召集汇报会感到意外。
(芙蓉26日讯)森美兰董事会联合会主席苏祖池认为,森董联会副主席刘志文以个人名义召集森州华团领导出席汇报会的出发点及动机,虽是出自于关心华教发展趋势,然而以个人名义召开闭门汇报会,既不恰当,也缺乏代表性。

 

回国见报才知情

 

他今日接受《南洋商报》访问时说,他今日凌晨3时才从中国回马,今早阅报才知道刘志文昨晚召集森州华团领导出席汇报会一事,对此他感到相当意外。

 

询及刘志文以个人名义召开汇报会,是否意味着两人在董总风波上的立场矛盾时,苏祖池表示,森董联会一直以来都尊重各理事的看法及意见,在达成共识后,才作出最终决定。

 

他指出,刘志文以个人名义召集华团领导在汇报会上所达成的2项协议,是不恰当及缺乏代表性的。

 

他说,森董联会将于明午2时30分在会所举行常务会议,下午3时30分则举行中央理事会会议,以讨论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召开特大一事,然后表态。

 

刘志文昨晚以个人名义召集州内华团领导到一间酒家出席紧急闭门汇报会,商讨董总近日来的连串风波。汇报会是以饭局方式召开,出席者包括教总主席王超群、林连玉基金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李万千,以及45个森州华团代表。

 

苏祖池及刘志文在此次的董总风波问题上,均持不同看法,而昨晚在苏祖池缺席下举行的汇报会,更议决要求董总搁置有关是否允许关丹中学可考统考的特大,以及马上解散董总中委会,重选新领导层。

 

(南洋商报——报道: 梁佩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