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寿汉斥钟伟贤冒黄循积名义‧“企图挑拨离间”

2014-08-29 星洲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28日讯)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指出,柔佛州董联会总务钟伟贤公然冒用主席黄循积的名义发出谴责他本人的文告,是企图挑拨离间,分裂黄循积与他的关係。

邹寿汉今日发表文告声明,这种企图分裂他和黄循积关係以达到钟伟贤的隱议程目的已经暴露,是不能得逞的。

他说,据瞭解,黄循积当时已表明不同意以柔董联会主席的名义发出有关文告,但钟伟贤罔顾与藐视黄循积的立场,公然冒用黄循积的名义发表文告並嫁祸於后者。

“钟伟贤身为董总中央常务委员会及柔州董联会总务,藏在幕后作出如此不负责任及不良的言行,是企图挑拨离间,分裂我和黄循积的关係。”

他说,据他瞭解,黄循积对钟伟贤这种不负责任及不良的言行,深感压力和名誉受损,並向一些新山华教同道表示欲辞职。

他说,黄循积也决定在8月31日召开柔州董联会会议谈论有关钟伟贤的事件。

(星洲日报)

【附:声明全文——】

 

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声明

 

28-8-2014

 

对于柔州董联会总务钟伟贤冒用柔州董联会主席黄循积名义,在8月25日发出文告严厉谴责作为董总署理主席的本人,本人就此发表以下声明:

 

(1) 据了解,有关8月25日的文告是由钟伟贤发出。柔州董联会主席黄循积当时已表明不同意以他本身的董联会主席名义发出有关文告。钟伟贤枉顾与蔑视黄循积的立场,公然冒用黄循积的董联会主席名义发出有关文告,严厉谴责及诬蔑本人,并嫁祸于黄循积。

 

(2) 钟伟贤身为董总中央常务委员及柔州董联会总务,藏在幕后作出如此不负责任及不良的言行,是企图挑拨离间,分裂黄循积与本人的关系。本人强调,有关企图分裂黄循积与本人的关系,以达到钟伟贤的隐议程已暴露,这些企图是不能得逞的。

 

(3) 据了解,柔州董联会主席黄循积对钟伟贤这种不负责任及不良的言行,深感压力和名誉受损,并向一些新山华教同道表示欲辞职。黄循积决定在8月31日召开柔州董联会会议谈论有关钟伟贤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