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敏阵营未能囊括两臂膀 聂纳兹米中选为公青团团长

《当今大马》2014年8月21日 中午12点29分


耗时半年之久的公正党党选成绩终于出炉,尽管早前曾传出阿兹敏阵营将包揽两大臂膀之首,惟正式成绩显示,赛夫丁阵营的雪州副议长聂纳兹米成功杀出重围,中选为公青团团长。

他是击败阿兹敏阵营的黑风洞州议员阿米鲁丁,而当选为公青团团长。

至于妇女组主席职,则由隶属阿兹敏阵营的安邦国会议员祖莱达蝉联。

阿兹敏本身则成功以2万2562票蝉联署理主席职,他是击败原任总秘书赛夫丁。至于另外一名候选人兼雪州大臣卡立,则已经在8月9日被开除出党。

4名副主席涵盖不同阵营的领袖,包括被视为是赛夫丁阵营的努鲁依莎、蔡添强和拉菲兹,以及原任公青团团长三苏依斯干达。

旺阿兹莎则因为其丈夫安华在提名不久后就退选,因此早已不战而胜蝉联主席职。

以下是公正党党选主要党职的成绩:

主席:          旺阿兹莎(不战而胜)
署理主席:    阿兹敏(2万2562票)
副主席:       努鲁依莎(2万2172票)
蔡添强(2万2324票)
三苏依斯干达(1万9839票)
拉菲兹(1万8887票)
公青团团长: 聂纳兹米(4509票)
妇女组主席: 祖莱达(9392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