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撤换雪大臣的理由”•阿兹敏否认酝酿推翻卡立

ad61d7005fed669d121b8fcd88202c03.jpg

 

高嘉琪

《当今大马》2013年10月28日 下午2点42分

即时新闻

雪州大臣卡立连任不到半年,政坛再传出雪州公正党主席阿兹敏酝酿谋位之说;阿兹敏今午驳斥说,卡立上一届任期领导雪州政府为民联书写一则成功的故事,他们没有任何理由要撤换卡立。

789c818701eddafe969e3698b5178d3e.jpg阿兹敏(右图)在国会走廊受询时说,“我们没有任何要撤换卡立的理由。”

也是雪州后座议员理事会主席的阿兹敏指出,卡立是一名具有说服力、工作投入且廉正的人,足以胜任雪州大臣一职。

呈备忘录被曲解为施压

他表示,雪州后座议员理事会透过备忘录,对大臣提出一些建议,就被曲解为向大臣施压。

“我不知为何这个议题被挑起来,后座议员理事会只是提呈备忘录而已,就好像我们(在向大臣)施压。我们不是压力团体,而是一个提出新点子与协助大臣执行任务的团体。”

他指出,卡立过去一届的领导是民联成功的故事,现在的问题是,民联执政进入第二届了,民众的期望更高。

应加强与领袖交流咨询

阿兹敏认为,大臣应加强与雪州民联领导层的交流与咨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