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获党中央信任”•巫程豪将辞柔火箭主席

《南洋网》全国 2013-10-25 11:18

292x300.2013.10.25.131025g65.jpg 巫程豪: 感到无愧和骄傲。

 

(新山24日讯)民主行动党柔佛州主席巫程豪医生表示,本身将会在近期宣布辞去行动党柔佛州主席的职位,主要是中央已不再信任他在柔州的指挥,所以,他决定放手。

巫程豪也是士姑来区州议员。他今天接受《南洋商报》电访时表示,行动党昨晚召开中委会会议,他却中途离席,但有人告知他,中央将会在柔南各地成立多个行动党支部,以便抗衡他在柔州的权力。

印裔支持

巫程豪今早也在面子书也上载一段留言,“我感到骄傲的是,一群印度同胞告诉我有高层领袖说服他们成立支部来抗衡我,他们觉得如此背后密谋对付我而我不值得,因为,我曾尽能力协助他们申请兴都庙地契,我对他们的善待来报答我付出的心血,感到无愧和骄傲。”

不过,行动党柔佛州组织秘书陈泓宾受询时披露,如要成立行动党支部,一般的程序都会先由州联委会审核,然后再呈交给中央批准。通常州联委会通过,而中央多数也都会通过申请。

他说,曾试过一些直接向中央提出申请成立支会的,不过中央最终都会退回给州联委会先审核。所以,行动党在柔佛州的支会成立,大多数都是会经过州联委会先审核,然后再呈交给中央批准。

此外,陈泓宾披露,在第13届大选前,柔州有发生两个以印裔为首的领袖想要成立行动党支部,却不获州联委会批准。去年中旬,他们更一度把此事投诉到中央。

他说,之后遇到大选,成立支部的工作就被搁置下来,直到今年6月,他们再向中央投诉成立支部的工作一年都迟迟没有下文。“此事再次带入行动党州联委会讨论,最终两个支会的成立才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