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基林和平村部落格对当局污蔑的反驳

《苏基林和平村的现在和以往》部落格对当局污蔑的反驳:

《苏基林和平村的现在和以往》■5月28日

我再次趁此机会澄清几个问题:

一、本部落格旨在“阐述独立斗士的最新消息和过去的历史,以供未来一代保存和参考。”从一开始就已说明:“对于所阐述的历史,本部落格不想说它是唯一纯正和准确的版本,也不认为只有马共领导的第十支队和人民军才是为祖国的独立而浴血奋战……”也就是说,各人可以按自己的态度、立场和观点去评价,没有强行要别人认可的意味。

二、但是,虽然是问世只有六周,本部落格却得到出乎意料的关注和欢迎。对此我赞赏各种不同的评语和看法。正是出于寻求真理的共同意愿,我一定会继续这一小小的努力。可是,却也有某些方面出来企图干扰,他们用的不是光明正大的手法—— 咒诅、漫骂、指责、诋毁,还加上各种标签。

对于这些不愿讲理的人,我只能说:本部落格不是为你而设,够了。

三、现在,独立战争已经结束了。不可否认的是,对曾经参与的双方来说,疮疤和伤痕还是有的。然而,是时候了,全马来西亚人民都在公正和公平的基础上团结起来,只有这样,马来西亚才能成为一个繁荣富强的国家。

独立斗士布哈努丁医生的一首诗说:

在马六甲城的废墟上,
我们树立起独立精神,
全国同胞快团结起来,
奋起捍卫祖传的权利。

右图:真正的独立斗士,各民族各爱国民主力量团结的象征 —— 布哈努丁医生

4、最后,我国的历史已经显示出,英国和日本殖民者是如何运用那臭名昭著的狡猾策略——分而治之来统治我国的。因此,我们必须学习和吸取经验的,是真正的斗争历史,而不是根据殖民者或其仆从的观点书写的反面历史。

此致。

M.A(末阿敏)

翻译:阿凡提

来源:Kampung Perdamaian Sukhirin – Kini Dan Silam(苏基林和平村-今日与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