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蔡细历捍卫总会长 蔡智勇不竞选中央

《光华日报》二零一三年九月十日 凌晨十二时五十四分

(吉隆坡9日讯)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拿督蔡智勇宣布,如果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继续捍卫总会长一职,自身就不会在党选中,竞选任何中央职位。

他指出,会作出此次的宣布,是希望能减少党的纷争及为各种传言辟谣。

他说,常有有心人士散播谣言,指蔡细历竞选总会长主要是为了要铺路给孩子或要让蔡氏父子控制马华,有者也指蔡细历仍保留总会长职,是因为要与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谈判,确其有一定的职位。

他也形容,这些散发谣言者,犹如将马华当成是蔡细历与廖中莱的党来看待。

“我在大选竞选2次,也面临了2次海啸,2008年马华国会议席也减少至15个,2013年甚至减少至7个,但我要感谢党给我机会成为候选人、区会的协助以及选民给我支持,使我在两次大选中获胜。”

他指出,大选是由选民决定何人担任人民代议士,相同的,党选也是由中央代表来选择,所以希望散播谣言者不要侮辱马华中央代表,因每位中央代表都有自由及选择要投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