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悬挂布条触怒国大党党员 行动党二助选员遭掌掴拳打

《当今大马》2014年5月30日 晚上8点40分
安顺国席补选倒数最后6小时,当地爆出助选人员遭攻击的不幸事件。民主行动党两名女助选员控诉,今天在安顺市中心挂竞选布条时,遭1名男子暴力相向。

这两名女助选员分别是行动党也朗州议员罗思义的太太梁佩云,以及巴瓦尼(Bavani Veraiah)。

她们在今午举行的记者会上声称,攻击者是当地的国大党党员。

事发时,罗思义与她们一起在Jalan Sekolah路口悬挂竞选布条,但不久,这名男子连同两名同伴向他们走了过来。

发现遭录影开始动粗

这名男子起初以淡米尔语爆粗,辱骂巴瓦尼;但他不久发现,梁佩云以手机拍摄其恶行后,就趋前一掌打向梁佩云的手机。

手机猛撞击梁佩云的脸颊后,掉到地上,镜面裂损。男子接着转向正要拨电求救的巴瓦尼,挥拳打伤她的左颊骨。

案发后,两人于今天下午4点16分前往下霹雳警局报案。

章瑛吁警方立即行动

她们目前成功从手机取得男子动粗之前的录影,而行动党其他成员也认出,动粗男子是国大党的党员,惟不知其全名等资料。

揭发此事的行动党妇女组主席章瑛表示,警方必须迅速调查此事,因为短片清楚显示动粗男子的容貌。

“人民如今对不信任警方,警方应该证明他们可以更迅速执法。”

雷尔面书遭骇客侵入

另外,斯里德里玛州议员雷尔今天也报案,投诉其面子书遭骇,入侵者撰文斥责“马来人是混蛋”,花费逾百万令吉为苏丹举行葬礼。

雷尔今午1点35分在同一个警局报案。

雷尔早前因在槟州立法议会里指称巫统是混蛋,招致巫统反弹,巫青团成员先后在行动党总与关丹区部办公室展开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