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联谊会•为下一代创造更美好将来•长者们快加入改革运动

老友联谊会•为下一代创造更美好将来•长者们快加入改革运动

《星洲日报》森美兰 2012-12-25 18:26

292x300.2012.12.25.nb24a08.jpg 当晚宴开141席,全国各地的老友均受邀出席,场面热闹。(图:星洲日报)
292x300.2012.12.25.nb24a01.jpg 來自各地的老友聯誼會代表及出席嘉賓為大會鳴鼓開幕。(圖:星洲日報)
292x300.2012.12.25.nb24a03.jpg 葉新田(左)為華教不遺餘力,當場捐款給給芙中,以協助芙中籌資舉辦百年校慶。(圖:星洲日報)
292x300.2012.12.25.nb24a05.jpg 森州老友聯誼會在場為大家現場多首名曲。(圖:星洲日報)
292x300.2012.12.25.nb24a06.jpg 森老友聯誼會代表鄭長忠現場表演笛子獨奏,獲得現場嘉賓讚賞。(圖:星洲日報)

(森美兰•芙蓉24日讯)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各地老友会领袖成员聚集在花城,呼吁老爸老妈级的社会人士加入“改革运动”,改变国家命运,为下一代创造更美好的将来!

“老爸老妈改革运动”是由全国老友联谊会联委会所推动,该会也希望长者能够发挥余晖余热,继续为国家作出贡献。

这项改革运动是配合第五届全国老友大聚会而推动,而昨晚老友联谊会也举办“石光亮花城”晚宴,款待全马老友。

出席昨晚活动的除了各地及东马的老友之外,还包括董总主席叶新田、林连玉基金会主席拿督杜乾焕、森华堂主席刘志文、森董联会主席苏祖池、署理主席张志开、森行动党主席陆兆福、副主席欧阳丁清、秘书谢琪清、组织秘书吴金财、财政叶耀荣、森公正党副主席蔡同财及绿色盛会主席黄德等。

赵华护:实行两线制•向一党独大政治说不

大会主席赵华护致词说,自上届大选过後,国内形势发展一日千里,各族人民纷纷觉醒,反对贪污腐败、反对公害及要求政府改革,给下一代公平廉洁的政治制度和无公害的安全社会环境。

他认为,人民要求打破一党独大的政治霸权,改朝换代以展现真正的民主开放政治,并实行两线制。

他指出,该聚会主题“石火亮花城”汇集全国各地的老友,说明只要有人在,变革的火种就会永远燃烧下去,这就是人民要求社会改革的火种传递及延续。

他表示,监於国家的前途陷入重重危机,他们不得不站出来推动“老爸老妈改革运动”并提出7大诉求,希望大家能够献出余晖余热,为人民争取民主及社会正义。

李玉生:盼东西马老友互相交流

砂劳越中区友谊协会代表李玉生指出,相比西马地区的活跃,东马虽然幅员辽阔、地广人稀,可是州内只有4个老友协会性质的组织,但是他们都曾积极投身参与当时动汤的时代。

他希望东西马两区的老友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畅谈国家的得失,扩展视野,丰富人生经历。

陈福成:捐华总100万令吉

大马凤凰友好联谊会代表陈福成指出,为了做好全民团结工作,该会捐助100万令吉给予华总,华总於日前也召集20多名青年及团体代表集思广益,期望能够打破单元种族主义的色彩,在各领域作出改革。

彭明祥:国阵一诺千金收效不大

大马21世纪联谊会代表彭明祥指出,我国首相为赢取大选,多项转型计划推陈出新,但在巫统党内保守势力的压力下,显得软弱无能,最後只能是改良应付或不了了之。此外,为了令人民对政府有“美好感觉”,国阵政府也贴上“一诺千金”的承诺,可是收效不大。

他说,希望来届大选会因老妈老妈、绿色团体及民间组织的参与而热闹非凡,并相信只要是公平乾净的选举,具有多元主义政纲、民族平等政策和真正为民服务的政党将会诞生。

(星洲日报/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