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千人越州聲援‧霹靂50團體響應1125大會

《星洲日报》2012-11-11 11:20

292x300.2012.11.11.ia10iw01.jpg 王瑞國(站者):董總領導與工作人員已在全國動員各地華團人士出席大會,右起是陳錦亮、霹靂州支援董總“1125和平請願大會”行動委員執行主席陳漢水、秘書處成員吳章明。(圖:星洲日報)

 

(霹靂‧怡保10日訊)霹靂州已有50個團體報名,將出席由董總主辦的“1125和平請願大會”。

霹靂州支援董總“1125和平請願大會”行動委員會主席陳錦亮今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說,預料霹州屆時將有約1千人出席大會。 。

也是霹靂董聯會主席的陳錦亮說,目前已確認有14輛巴士將從霹州載出席者前往雪州出席大會,並預料到時巴士數量將增至20輛,同時有些人會自行駕車前往現場。

王瑞國:料逾萬人出席大會

董總副首席執行長王瑞國說,預料“1125和平請願大會”將有超過1萬人出席。 他說,董總領導層與工作人員已開始在全國各地進行匯報會,以動員全國各地團體出席這項大會。

甲出動10巴士載送

他說,董總在宣佈這項活動後隔天,就有逾100個團體宣佈將出席大會。

他說,馬六甲方面將出動10輛巴士載出席者出席大會。

王瑞國說,這項大會為各團體和朝野政黨提供一個平台,讓他們對教育發展大藍圖表達看法,它是超越政黨的,如果華團不對這項大藍圖作出強烈表態,恐怕將會通過。

他說,董總主席葉新田將於本月19日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所有出席團體的名單。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