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羞辱苦行及挑衅文冬选民•李政贤吁人民大选齐倒安南

213914779c6966dfd93c6b926d746271.jpg.pagespeed.ce.413wzebkz7.jpg

 

《当今大马》2012年12月1日 上午10点24分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全国最高理事李政贤炮轰彭亨州州务大臣安南耶谷指“百里苦行队”并未走完全程,更指苦行者乘车代步简直是一派胡言,这不但羞辱了所有曾经参与苦行的人民,更凸显了身为一州之长的安南倒行逆施。

200x289x0f03629bc08007d2d62ab68333b4cc90.jpg.pagespeed.ic.kwx-ptsyik.jpg李政贤今天发表文告表示:“我参与了十多天的百里苦行,而且每次都是以步行完成整个路程,而且绿色盛会主席黄德等超过20位的苦行者更是全程都是以步行完成整个壮举,实在不明白为何安南会得出这样的结论?”

李政贤表示,安南声称派遣间谍混入苦行队伍中而得知“不符事实”的消息,原因可能只有两个:第一,安南的间谍本身根本没有参与苦行,而在14天后就向他汇报这个“不符事实”消息;第二,根本没有所谓的间谍,这一切都只是安南为了顾全自己的面子而幻想出来的。

因此李政贤挑战安南公开其间谍的身份,好让大家可以直接向他查询,到底谁是谁非。

人民是苦行壮举证人

李政贤也是民主行动党彭亨州组织秘书,他表示,在苦行的过程中,苦行大队所经过的每一个地方,都获得当地居民热烈的欢迎,而且所有经过有关路段的人民或是参与者都是见证以一步一脚印完成百里苦行壮举的证人。

“其中,全程参与采访工作的《光明日报》记者李明辉更是其中一位见证苦行勇士走过沉重的每一步。”

李政贤指出,州务大臣安南耶谷在人民选择以苦行的方式来表达反对莱纳斯的决心时,非但没有以谦卑的态度站出来聆听人民的声音,反而对所有参与苦行负责任的公民作出荒谬至极的批评,试问这样的领袖,还有资格担任州务大臣吗?

文冬不是国阵“定期存款”

另外,李政贤指出,安南的“切耳跳海论”根本是在挑衅彭亨州尤其是文冬的选民,将文冬的选民当中是国阵的“定期存款”,因此文冬的选民必须以选票来告诉州务大臣,文冬不是国阵的“定期存款”。

330x220xdc54c2ec3545ef609b3c621190f05fbf.jpg.pagespeed.ic.qdnolfslzp.jpg李政贤也以前国大党主席三美威鲁在2000年鲁乃补选时曾经夸下海口说,如果国阵败北将长住鲁乃,但过后却不了了之的历史事件揶揄安南,如果国阵在文冬败选的话,应该“一诺千金”的切下耳朵,然后跳入彭亨河,别像三美威鲁当年那样,逃之夭夭。

李政贤相信彭州子民已经看清安南的真面目,他不但多次羞辱选民,更支持全民反对的莱纳斯,因此他呼吁彭州子民在来届大选以选票拒绝这样的人带领彭亨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