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以黄德等3人联名信托户头•“绿色盛会”首次公开筹款

《星洲日报》国内 2012-12-01 09:59

292x300.2012.12.01.k1130l03.jpg “百里苦行”志工团感谢来自全国各地参与的苦行者及民众的帮助,让他们完成整个行程。前排左起:李健聪、阿鲁、黄文生、潘家耀及冯雪萍。(图:星洲日报)

 

(彭亨•关丹30日讯)“绿色盛会"正式设立以主席黄德及委员黄文生、潘家耀医生3人联名的信托户头,首次向大马民众筹募活动经费,以便部署包括反莱纳斯稀土厂在内的一系列反公害保家园计划。

“绿色盛会"委员黄文生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该会从未委托任何人或机构为他们进行筹款,向来“绿色盛会"所举办的活动,包括“226"、“428"集会及“占领巴洛-格宾"活动等,都是靠热心民众捐款以应付各项开销。

“随著反稀土抗争日渐白热化,我们必须进行的活动及计划将会增加,包括目前紧密筹备设立`反莱纳斯人墙运动基地’等,都需要经费,我们明白无钱寸步难行的窘境,因此希望大家慷慨解囊给予我们更多帮助,以便进行接下来的活动。"“我们希望各位可以慷慨解囊给予我们更多的帮助以作为接下来活动的经费。我们的信托户口是由黄德,黄文生和潘家耀,WONG TACK,OOI BOON SENG,DR PHUA KIA YAW持有PUBLIC BANK KUANTAN 3177376616。"

反公害抗争不局限反稀土

潘家耀医生表示,“绿色盛会"的反公害抗争永远不会局限在反稀土而已,只要是人民坚决反对的公害计划,都是“绿色盛会"全力斗争的目标。

另一方面,身为“百里苦行反公害"志工团代表的黄文生表示,为期14天行程300公里的“百里苦行",是黄德为唤起人民保护国家挺身反公害的醒觉,所作出的个人壮举。

许多民众包括“绿色盛会"众委员等,都是受到黄德的澎湃志气所感动,自愿加入成为“苦行者"。

他强调,“百里苦行"并非“绿色盛会"所举办的活动,而是一项公民自发运动,因此包括他在内的志愿者也成立志工团,从旁协助苦行者应付沿途的各种阻碍及伤害。

“我们感谢参与的苦行者,以及各站的协调者、义务医生还有圣约翰义工们,还有提供药物及各种物资、住宿和大方捐赠的热心人士,如果没有他们,我们这趟行程不会进行得如此顺利。"

【热点新闻:稀土厂风波】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