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巴星为聂阿兹庆生 两党巨头一笑泯恩仇

《南洋网》全国 2013-01-29 09:25

292x300.2013.01.29.130129g22.jpg 拉文(左起)、沙勒曼及加巴星(左四)等齐齐欢庆聂阿兹(左三)生日,更化解早前的矛盾。

(槟城28日讯)一笑泯恩仇!

据《南洋商报》探悉,伊斯兰党精神领袖拿督聂阿兹昨日亲临行动党全国主席加巴星私宅,不仅化解了两党的冲突,后者更出其不意地为前者庆生,化解了两人在多项课题的矛盾。 聂阿兹早到半小时

据了解,两大巨头是在公正党峇都乌蛮区州议员拉文的穿针引线下会面,一行人更为日前迈入82岁的聂阿兹补切生日蛋糕。

消息向本报透露,加巴星说,聂阿兹比预订时间早了半小时抵步,令他倍感意外,也感受到后者对此次见面的重视。

他也一再表示自己对今次见面相当开心。

加巴星说:“这次的见面意义重大,因为我们之间虽然发生很多事,但是,我们还是团结的。我们接受彼此的差异。”

拉文穿针引线

另外,据了解,聂阿兹也对今次的会面表示开心与感激,更没想到加巴星花心思为其庆生。 不过,据悉,安排一切的是早前前往拜访聂阿兹的拉文。

消息透露,在长达近30分钟的私人会面中,众人均表现得和睦,而加巴星的妻子更亲自招呼聂阿兹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两人在多项课题对立且隔空喊话后,首次面对面聚会。 不过,较后原定两人晚上出席的政治演说上,却因为加巴星身体不适而缺席,导致两巨头无法在数千人面前同台粉碎不合之说。

另外,本报探悉,聂阿兹也趁在槟城期间,与槟城天主教主教施恩天会面。

特别报道:黎添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