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权焚烧圣经论•证明没持双重标准•林冠英促内阁对付

《光明日报》要闻 中马 地方 2013-01-26 10:51

(吉隆坡25日讯)对总检察长丹斯里阿都干尼拒绝对付恫言焚烧圣经的土著权威组织主席拿督依布拉欣阿里,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感到不满,并质问阿都干尼是否要等到圣经被焚烧後才采取行动。

他促请内阁拒绝阿都干尼声称不会对依布拉欣阿里采取行动的不负责任且不专业的言论。

“依布拉欣阿里发表令人反感的言论,扬言要焚烧马来文版圣经,而阿都干尼所给的理由,即‘圣经还没被烧,所以哪来的罪案?’言论根本站不住脚。”

“他没有尽责阻止错误行为的发生,是不是失职?内阁必须指示阿都干尼对依布拉欣阿里采取行动,正如他们起诉行动党主席卡巴星煽动一样,以证明他们没有持双重标准,而是在公平及公正地尊重法律平等。”

林冠英也是峇眼区国会议员,他於周五发表文告说,内阁没有这么做,显示他们纵容总检察长拒绝采取行动,是因为国阵继续支持土权组织为亲国阵的组织。

“正当有一些单位在分派传单,威胁说要在来临的星期日早上,在槟城北海进行焚烧圣经节,为甚么内阁及阿都干尼还要等?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没有立刻谴责扬言要焚烧圣经的土权组织,与民联精神领袖拿督斯里安华於周四谴责这煽动性言论的反应,成了强烈对比。”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非但不质疑巫统不采取行动及保持缄默,反而责怪我进一步鼓动依布拉欣焚烧马来版圣经。此外,蔡细历也拒绝施压对土权组织采取行动。这就是典型的‘黑狗偷吃,白狗当灾’。”

“蔡细历露出真面目,那就是他比较喜欢在我发表和平言论时谴责我,而不是谴责依布拉欣阿里对非马来人及非穆斯林使用憎恨性及暴力语言。行动党让选民决定,究竟国阵及巫统对土权组织的支持是否合理。”(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