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祥吁勿执着独中批文字眼 三造要求信近日呈副揆

《光华日报》二零一二年九月一日 凌晨十二时二十九分

13_1.jpg ■ 魏家祥(前排左9)周五主持马青总团中委会议后,与一众理事拉布条嘲讽民主行动党典当华人权益。

 

(吉隆坡31日讯)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透露,教育部总监将在近日呈交三造,即吉隆坡中华独中董事会、华总及关丹复办独中工委会要求厘清关丹独中批文内容的信件,给副首相兼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相信不久会有更明确的交代。

他说,上述信件是直接交予教育部总监拿督阿都嘉化,寄送时间恰巧落在开斋佳节期间。不过,他相信,官员已于本周一(27日)恢复上班,预料将尽快把有关信件及建议呈交给慕尤丁。

他强调,根据三造所发表的联合声明,即于8月14日呈交的第二封信件,是要求教育部针对批文内容给予厘清,而不是作出纠正。

“如果是针对批文的每一个(使用)字眼,它丝毫没有限制(学生)报考统考,这是很清楚的。第二,这也完完全全根据建校申请书(BPS1)提出的申请,任何的争议最后是回到申请书(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