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打丁宜马华180党员退党 戴虎恒率众喊“ubah”

《南洋网》大选风起 全国 焦点新闻 2013-02-25 08:06

292x300.2013.02.25.130225g13.jpg 戴虎恒当众剪掉马华党员卡。 292x300.2013.02.25.130225g12.jpg 逾百名退党党员以手势, 表达不满马华的作风。前排左起为陈松平、谢万贤、廖永诚、戴虎恒、黄声正、陈松盛和丘锦良。

 

(哥打丁宜24日讯)马华哥打丁宜区会副秘书戴虎恒今早率领逾180名党员宣布退党,更当众剪掉党员卡,接着率众高喊“ubah”(改变),宣布成立民主行动党哥打丁宜支部及东南 镇支部两个筹委会。

他指出,马华领导已乖离斗争目标,不再以华人利益为优先。

宣布退党的同时,他呼吁认同其做法的其他党员,也勇敢退党。

退党表格由火箭转交

值得玩味的是,戴虎恒会将逾180份退党表格交给行动党柔州代表,再由行动党总部把退党表格转交马华总部。

他接着会于下星期召开记者会宣布加入行动党。

他说,这是行动党提出的程序要求。

出席今天记者会的基层领袖包括金山花园支会秘书黄声正、金山花园马青支团团长林书贤、马甘支会前主席陈松盛、大哥打支会署理主席陈松平、行动党东南镇支部筹委会主席廖永诚、马华东南镇区会党员谢万贤等。

行动党古来大力花园支部秘书戴南香及沙令支部顾问丘锦良等近10名党员,也穿着行动党制服前来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