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佳兰马来墓地搬迁风波 4人“墓碑”挂家门

《南洋网》全国 2013-02-25 08:50

292x300.2013.02.25.130225g24.jpg 阿妮丝出门时, 赫然发现住家的篱笆挂着墓碑,并刻上自己的名字、生日日期及死亡日期。

 

(新山24日讯)边佳兰马来墓地搬迁监督小组4名成员,今早惊见各自的墓碑挂在住家篱笆前!

更恐怖的是,墓碑上正确地雕刻成员们的全名及生日日期,死亡恐吓意味明显。

上述墓碑重约3公斤,被吊在篱笆上。到今天下午5时,墓碑还没被移走。

4名事主已经向当地警局报案,要求警方揪出凶徒,以确保成员及家人的人身安全。

阿妮丝说,今早9时她正要出门开会时,发现一个长形的白色物体挂在篱笆,上前查看才发现是一个回教墓碑。

墓碑刻姓名生辰死忌

她说,墓碑上清楚地刻上她的全名、生日日期以及死亡日期。

“墓碑上的死亡日期是本月15日。

“相信是针对坟地搬迁课题而来,也明显是一宗死亡恐吓,人身安全大受威脅。”

她不清楚干案者的动机,她认为如此的行为实在不理智、不道德、不成熟及野蛮。

墓碑绑电灯下

亚亚说,今早7时,弟弟发现住家前的电灯柱绑着石头,便叫他起床查看。

他说,墓碑上刻有他的名字、正确的生日日期及本月14日的死亡日期。送墓碑的举动,让

他感到生命受到威胁。

他相信干案者应该是凌晨2至3时,趁村里的人熟睡,才把至少数公斤重的墓碑,分别挂各别成员的住家。

他说,早在去年分别接获两则恐吓短讯,其中一则的内容直指要烧他的住家。

哥打丁宜警区主任莫哈末诺警监向媒体证实此案,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506(恐吓)条文调查此案。

他说,进一步的调查详情,他暂时不方便透露。

新闻背景:祖母坟被挖引口角

去年12月,巫裔村民亚亚惊觉祖母坟墓被挖掘,与处理征地事宜的人员发生口角,更闹上警局报案。

后来边佳兰自救联盟主席的阿妮丝、该盟成员道菲、阿兹敏及亚亚成立马来墓地搬迁监督小组,捍卫回教徒的墓地。

没想到,事隔不到2个月,监督小组成员今早各自的住家前,挂着墓碑,雕刻上死亡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