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素沁斥莎丽扎言论煽动•促纳吉谴责证明一个大马

470x275x009d920e7bf1ccf919ebfab1c2058b0a.jpg.pagespeed.ic.ud4zcnswbf.jpg

 

《当今大马》2012年11月29日 下午1点58分

行动党全国组织秘书秘书郭素沁呼吁巫统主席兼首相纳吉,严厉谴责巫统妇女组主席莎丽扎昨日在巫统大会,发表充满种族主义及煽动性的演辞,以证明纳吉所提出的“一个马来西亚”口号是认真的。

她说,莎丽扎在演讲时呼吁马来人大团结,并宣称如果巫统不再掌权,那么马来人将会不安,并可能重新引发1969年的513悲剧。

“身为一个巫统领袖,在全国大选将要来临的当儿发表这种煽动性和恐吓性的言论,是一件非常不负责任的事。”

证明巫统根本没有转型

郭素沁也是士布爹国会议员。她在文告中表示,这已反映出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口号,并不为纳吉本身领导的巫统所接纳,其他巫统领袖并没有积极配合。

“巫统根本没有转型和改变,纳吉推动的‘一个大马,以民为本’,纯粹只是为了赢取非马来人支持而提出的口号。”

不要转移养牛丑闻视线

她认为,如果纳吉对团结全体马来西亚人和体现“一个马来西亚’精神是认真的话,那么,纳吉必须公开谴责莎丽扎发表的言论。

她也顿促莎丽扎,勿企图以这种偏激的言论,转移其家族成员涉及“养牛丑闻”事件的视线,因为这不足以掩盖“养牛丑闻”爆发至今的所有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