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否认与前职员有私情•林冠英:我不是蔡细历!

作者/本刊记者•

《独立新闻在线》2012年07月04日 01:40:39 pm

【本刊记者撰述】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否认与前职员有亲密和秘密关系,而其太太周玉清也没有攻击任何人。他挑战纳吉指示马华公会,在马六甲州议会之外,重复他们的诬蔑性指控,并会在法庭上证明,他不是蔡细历!

20120119_dap_penang_cm_lim_guan_eng_01.jpg林冠英今天正式发文告否认,他和前职员没有亲密和秘密关系。他的太太也从来没有攻击过任何人。

“让我的太太和我在法庭内证明马华公会撒谎,叫马华公会揭穿他们对我进行人格谋杀的企图以及这项虚假消息的来源。让马华公会公开重复一次,让我和我的太太可以在法庭上证明‘林冠英不是蔡细历!’”

林冠英坚持,行动党从来没有涉及龌龊政治。行动党从来没有滥用国会内的特权及程序来攻击马华公会总会长蔡细历的道德丑闻,当他与婚外另一名女性的色情光碟被公开后,攻击他的人大多是马华公会党争时期的马华公会领袖。

“但是,我感到遗憾,尽管行动党自我遏制不攻击蔡细历,但是,马华公会竟然无耻地采取这种下流的手段。”

“我不会叫蔡细历指示颜天禄在州议会之外,重复他的诬蔑性指控。再说,蔡细历本身涉及道德丑闻,他已经没有道德依据来指示他的下属。反而首相纳吉应该指示马华公会在马六甲州议会之外,重复他们针对我太太的指控,那就是我的前职员因为和我有亲密关系,结果遭我的太太攻击。”

早前,林冠英在被询及此课题时,拒绝回应此事。

抨击巫统龌龊政治手段

他要使用最强烈的措词严厉谴责针对他、其太太和孩子进行的人格谋杀。很明显地,国阵将会采用最肮脏的政治手段,来推翻民选领袖、甚至攻击无辜的家庭成员。之前,其15岁儿子遭殃,他被《巫统在线》、巫青团团长凯里及亲巫统网站诬指性侵犯一名女同学。

当时,网站刊登了“受害女生” 的照片。有关受害者证实是香港的象棋冠军安雅(Anya Corke),她已经声明没有见过特也没有见过他的儿子。但是,《巫统在线》或凯里到今天都没有道歉,尽管我已经报警很多次,警方及马来西亚多媒体委员会也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相反地,如果这种抹黑行为是针对国阵领袖,他们一定会马上采取行动对付相关人士。

他说:“他们企图毁灭我的儿子来影响我不遂后,国阵媒体机关现在通过马华公会,针对我的妻子进行另一轮的诬蔑活动。马六甲马华联委员会主席颜天禄已经滥用马六甲州议会的特权和免控权,制造道德丑闻,在州议会内针对我和我的妻子。我挑战颜天禄在州议会之外,重新发表他的言论,那么我的太太和我就可以针对他的‘没教养’或粗野的言论起诉他诽谤。”

林冠英说,如果颜天禄不敢这么做,这证明他是一个胆小鬼,不配做一名领袖、行政议员及人民代议士。更糟的是,他自己也不配做一名丈夫及孩子的父亲,因为他可以发表虚假的言论,不只毁坏他的政治事实也包括家庭幸福。颜天禄甘为巫统的傀儡,玩弄这种肮脏的政治伎俩,这算什么领袖?

“有胆量的话,在州议会之外重复,好让我的太太和我可以在法庭内证明:林冠英不是蔡细历!”

前天,颜天禄在负责总结州议会谴责净选盟3.0举行非法集会的动议时,突然话锋一转,质问周玉清,是否认识一名槟州首席部长办公室前女职员,同时曾对后者动粗。虽然颜天禄多次呼吁周玉清作出澄清,但周玉清却始终拒绝回应,反而挑战颜天禄到议会厅外,挑起同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