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送出 盼 16尺高火箭升空

《光华日报》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晚上六时五十九分

124_1.jpg ■ 支持者与林锋安、曹观友及刘敬亿手持“喜迎 2013年,火箭再升天”字卡,背后为2名赞助商所赠送的4支16尺高的火箭模型。 124_2.jpg ■ 大选未到,支持者迫不及待送出火箭模型,希望行动党能再升空执政槟州。

(槟城 31日讯)送出4支16尺高的火箭模型,倒数迎接2013年之余也祝愿火箭(行动党)能继续升空,冀望彭家兰哥打区州议员刘敬亿能在来届大选胜出!

在 2012年岁末之际,五条路乡委会主席林锋安邀请丹绒区国会议员曹观友及刘敬亿出席一项特别的“倒数仪式”,移交4支16尺高的火箭予刘敬亿,除了象征迎接2013年到来,也希望火箭(行动党)能在来届大选继续升空。

他说,这4支火箭分别是由2名分别姓周和姓骆的赞助商所报效,因为他们对行动党及刘敬亿的领导倍感信心,所以送出4支火箭作为鼓励,也相信陆陆续续会有更多商家及民众会送出类似的火箭模型,以表达对行动党支持的心。

4支火箭置放4地

他也说,这4支火箭较后会置放在海墘填地、海墘、七条路巴刹及五条路组屋区。“在过去几届大选,民众都有自制火箭模型的记录,而这次是赞助商在等待大选来临之际,特别赠送给刘敬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