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马华应向纳兹里学习

《星洲日报》2012-09-27 19:02

(吉隆坡27日讯)民主行动党秘书长兼峇眼区国会议员林冠英指出,马华应该向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学习,别再人身攻击董总的领导人,也别再偏帮教育部。

他今日发文告说,马华应做好本份,就是承认独中统考、克服华小师资短缺和拨款不公的问题。

他说,纳兹里是一名马来部长,都明白华教面对的问题,身在国阵的马华自称代表华社,几十年却无法给予华教合理的交代。马华应该向纳兹里学习,别再人身攻击董总的领导人,也别再偏帮教育部,应做好本份承认独中统考、克服华小师资短缺和拨款不公的问题。

他说,马华不愿承认董总对华教的贡献,马华要解决问题,就要敢敢把矛头指向教育部,不要只敢打董总。如关丹独中变质的批文,批文由教育部发出,但马华只对董总喊话,不敢声讨教育部。

章瑛:纳兹里应说服纳吉

民主行动党华教局主任章瑛说,所谓坐言起行,纳兹里只在口头上体面是不足够;如果纳兹里是真心诚意,他必须在下周召开的内阁会议中,说服首相纳吉和内阁成员,拟定政策落实董总提呈的八大诉求!

他说,否则,纳兹里若只是“讲而不做”,在行动上也是“言行不一”,那么只能沦为空谈和一切徒然,毕竟“讲得好听不如做得好”。

他在文告中说,董总提出的八大诉求,民主行动党不仅认同,甚至在大马的华教运动史上,民主行动党都是站在前线和支持华教必须被国家纳入主流教育里。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