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里25日與安美嘉、拉菲茲辯論

《星洲日报》2012-04-13 18:24

292x300.2012.04.13.focus-120413-2.jpg 巫青團長凱里今日接受淨選盟2.0主席拿督安美嘉和公正黨策略局主任拉菲茲的挑戰,同意與兩人就選舉改革和教育議題進行辯論。(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13日訊)巫青團長凱里今日接受淨選盟2.0主席拿督安美嘉和公正黨策略局主任拉菲茲的挑戰,同意與兩人就選舉改革和教育議題進行辯論。

凱里與安美嘉將針對選舉改革議題,於4月25日晚上8時15分在吉隆坡森那美會議中心進行辯論,而與拉菲茲的辯論議題則是國家高等教育基金(PTPTN)課題。

凱里在推特中也呼吁安美嘉穿上辯論1.0(Debate 1.0)的黃衣赴會,並建議拉菲茲穿上可愛的辯論2.0(Debate 2.0)綠毛衣參加辯論。

之前,拉菲茲挑戰凱里針對民聯提出的免費教育及廢除國家高等教育基金的議題進行辯論,而安美嘉則挑戰凱里辯論選舉改革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