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添强赛夫汀率先出击 民联为夺柔铺路?

《光华日报》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 下午五时三十分

81_1.jpg ■ 公正党领袖频频南下新山造势,左1起为全国选举局主任钟少云、新邦波赖区州议员曾敏凯、总秘书赛夫汀、妇女组副主席颜贝倪、柔州法律局总协调潘伟斯、伊斯 兰党柔州人民投诉局主任赛奥斯曼、策略局主任拉菲兹、公正党甘榜末拉由支部主席沙里曼、新山区部执委古纳瑟格兰、新山区部主席陈宝来。

 

81_2.jpg ■ 蔡添强呼吁选民热烈参与428的反毒与净选盟的抗议活动。

 

(新山15日讯)民联领袖频频南下新山造势?公正党领袖先派出全国副主席蔡添强和全国总秘书赛夫汀首先出击,为夺下柔佛州的政权铺平道路。

赛夫汀:分享蛋糕不应分种族

赛夫汀透露,公正党将在下周一国会复会的时候,提出该党对废除官方机密法令和修改1971年大专法令的看法,并且进行辩论。

同时,他也呼吁柔佛州选民要有新的视野,为马来西亚的下一代的权利,共同迈向一个“新政治时代”的来临而共同努力,改朝换代才能拯救大马狂澜于既倒。

他说,“什么是新政治时代?新政治就是不分种族、宗教信仰和地位,大家都能分享马来西亚的蛋糕,共享繁荣。”

赛夫汀周五于新山百合花园的公正党晚宴上发表政治演讲时这么指出。其他分别上台演讲的领袖尚包括全国副主席蔡添强、霹雳州新邦波赖区州议员曾敏凯、雪州万挠区州议员颜贝倪、公正党策略局主任拉非兹南礼等人。大约有500余名公正党党员和支持者到场参加,场面热闹。

蔡添强:修改法令换汤不换药

蔡添强在致词时指出,首相纳吉宣布废除官方机密法令和修改1971年大专法令,只是换汤不换药的做法,而且两项法令的内容还比旧的“更糟糕”。

他在会上揶揄首相纳吉“养牛案”的最后结果,就是去做妇女部的部长,他说,“什么事都可以做!”

蔡添强说,14年前的4月14日,他坐在警方的水泡车前抵挡水泡,一路坚持这份斗争的理想,没有丝毫放弃,证明公正党在“冷酷的政治环境下”仍然可以生存下去。

他说,“因为我们相信马来西亚这个国家会朝向民主化,没有一个政党可以操纵国家的政治在自己的手上。”

虽然,他说,首相纳吉提出政治转型计划,可是成效不大,3年过去了,人民无法感受到成就在哪里?

他也指出,我国的债务高达4590亿令吉,即每人赚取一令吉的收入,要用5毛3角去还债,因此他呼吁人民应觉醒,不要受到国阵指反对党上台后会造成国家“破产”的言论所蒙蔽。

他说,第13届全国大选将会是一个“不干净的选举”,因此,公正党呼吁选民热烈参与428的“反毒”与净选盟的抗议活动,因为人民并不要“幽灵”的选举制度。

曾敏凯:华小师资问题 55年来未受正视

公正党霹雳州新邦波赖区州议员曾敏凯则指出,上周在霹雳州议会上演被议长“驱逐”州议会的事件,并非被他(议长)驱赶,实则是“我自己要走出去的!”

他说,“我是不满我提出的质询问题,没有获得州议会的回答才走向议长席,请他过目同意并希望获得回应!”

他说,教育部长慕尤丁指董教总是大骗子,然而,华小师资55年来都不足,不是时间的问题,而是政府并没有正视问题,确实的去做。

公正党策略局主任:首相兼任妇女部长只有大马做得出

公正党策略局主任拉非兹南礼在致词时频抛笑弹,指“养牛案”的巫统妇女组主席莎丽扎在离职后,首相纳吉竟然兼任妇女、家庭及社会福利部长,他说,“首相做妇女部长,这个只有马来西亚才做得出!”此话一出,引起哄堂。

拉非兹南礼时而语带双关的讽刺“养牛案”,时而讽刺首相纳吉的言论,让与会的支持者乐开了怀,无疑是一位讲故事的高手。

他说,他将会回到巴西古当国会选区举办造势大会,为夺下柔佛州的政权而积极宣传。

颜贝倪:雪政府不会破产

公正党雪州万挠区州议员颜贝倪说,雪州政府自2008年每月津贴人民免费水20立方米,至今也累积了19亿的储蓄金,所以雪州政府是不会破产的。

她说,“雪州政府做得到,柔佛州人民也可以做得到,只要把贪污腐败的国阵领袖拉下台,柔佛州就会有新的政治局面。”

民联的行动党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则将于本20日前来新山举办造势活动,据说,餐券已经被订一空,反应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