牺牲一天收入响应428大集会•绿色盛会推展“休业一日运动”

57eee20f2fa5cacb740bc78bff2b292a.jpg

 

《当今大马》2012年4月17日 下午5点33分

距离428集会仅有一个星期多,绿色盛会3.0展开“428休业一日运动”,并呼吁所有关丹居民当天中午12点一起到吉隆坡会展中心参与集会。

绿色盛会3.0主席黄德今日向关丹居民发表公开信,恳求所有人为下一代与美好的关丹家园尽一份心、尽一份力。

“我们恳求您,与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当天,牺牲您的时间,甚至牺牲您一天的收入来到吉隆坡会展中心参与一场万人聚集的盛会,以最和平与明确的方式表达我们针对莱纳斯稀土厂的立场与态度。”

休业一日给予精神支持

“倘若您能够于当天暂停营业参与我们在吉隆坡的游行,那当然是最好不过了!但要是您不能到吉隆坡参与我们的万人聚集的盛会,您暂停营业一日的行动,将会是给予我们绿色盛会3.0最佳的精神支持。”

“让所有不负责任的有关单位知道,关丹人站在同一阵线,我们的声音、意愿绝对不可以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让他们知道我们不会对他们不负责任、谋取个人利益而忽略民意的行为掉以轻心、袖手旁观。记住:人民已经做了决定:莱纳斯,滚开!”

以下是绿色盛会给给关丹人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关丹朋友:

由于时间的短促和紧迫,我在此恳求您为我们的下一代与美好的关丹家园尽一份心、尽一份力。

绿色盛会3.0 是由一群与您一样,高公民意识的人民,为了让自己的下一代拥有更美好的未来、更舒适与更安全的环境所进行的一项公民运动。因此,我相信在你我都拥有同一个意愿的前提下,莱纳斯不可能在关丹可以找到任何立足之地的。

亲爱的朋友,我恳求大家在秉持着同样的意愿—保护关丹子孙的份上做一项也许大家在人生中从未做过的事情。我们恳求您,与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当天,牺牲您的时间,甚至牺牲您一天的收入来到吉隆坡会展中心(KLCC)参与一场万人聚集的盛会,以最和平与明确的方式表达我们针对莱纳斯稀土厂的立场与态度。

倘若您能够于当天暂停营业参与我们在吉隆坡的游行,那当然是最好不过了!但要是您不能到吉隆坡参与我们的万人聚集的盛会,您暂停营业一日的行动,将会是给予我们绿色盛会3.0最佳的精神支持,让所有不负责任的有关单位知道,关丹人站在同一阵线,我们的声音、意愿绝对不可以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让他们知道我们不会对他们不负责任、谋取个人利益而忽略民意的行为掉以轻心、袖手旁观。记住:人民已经做了决定:莱纳斯,滚开!

4月28日,您的牺牲将是非常关键的。您的行动,将是给予我们关丹市民最大的祝福与支持。我们相信,这不仅仅能带给所有关丹人更美好的未来,更能够让您的生意与家庭受到眷顾与祝福。

谢谢您。

黄德
绿色盛会3.0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