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清真寺致词•2巫统党员责骂干扰

《星洲日报》2012-07-27 10:40

(槟城26日讯)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出席柑仔园清真寺开斋晚宴并受邀上台致词时,致词内容引来两名日落洞巫统党员的不满,当场高声责骂林冠英不应该在清真寺如此神圣的地方批评政敌,闹事者最终由出席者架离现场。

根据当地居民指两名闹场者为日落洞巫统的党员。林冠英在致词时指出,槟州国阵秘书拿督奥玛和巫统槟州署理主席拿督慕沙涉及浮罗山背马来人祖地买卖,并在数个月内成功赚取500万令吉。

“对於这些获益者的成功,我深表祝福,但我希望他们也能够依循开斋的分享精神,与31名地主分享所获。"

相信两人听见林冠英的此段致词後,开始不满而大声喝骂。众人要求两名闹事者离开,正当他们准备离开时,一名出席者大声责骂闹事者,再度挑起他们的情绪,闹事者最终由出席者架离现场。

在宴会上,柑仔园区州议员佳日星代表派发开斋节恩物给民众。出席者包括槟州行政议员阿都马烈和槟岛市议员王耶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