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国庆主题:同族同国同心•民联敦促国阵撤换“一诺千金”

470x275x6709935b219a8490c394dd80bd6deee3.jpg.pagespeed.ic.bpzavw20cd.jpg

 

《当今大马》2012年8月1日 下午1点40分

即时新闻

民联今日宣布,采用“同族同国同心”(Sebangsa, Senegara Sejiwa)国庆主题,作为替代国阵中央政府所喊出的“一诺千金”主题。

民联遴选国庆主题委员会主席沙末赛益指出,他们是以电邮方式收到约250个国庆主题的建议,并从中选出上述主题。

“最后,我们决定选出一个主题,并加以修饰。”

这名国家文学家今日在公正党总部举行记者会指出,建议上述替代主题的人士是阿海米(Alhaimi Adam)。

“政府未必会接受,但是必须提醒的是,这是来自人民的(建议)。”

与民联州政府讨论采用

另一方面,伊斯兰党总秘书慕斯达法阿里指出,如果国阵拒绝撤换“一诺千金”的主题,民联将会讨论是否采用这个替代主题来迎接国庆日。

“我们将与有关州属讨论,但希望(中央)政府会采用这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