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勿绿色集会902举行•反山埃委会:料2万人参与

《星洲日报》2012-08-03 09:25

292x300.2012.08.03.img_2067-222205_copy2.jpg 反山埃委员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吁请公众踊跃出席9月2日的劳勿绿色集会。部份民联领袖也出席记者会,以示支持。(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2日讯)反山埃委员会今日宣布於9月2日下午2时,在劳勿大草场举行“劳勿绿色集会”,并相信届时获约2万人参与。

该委员会说,举办这项集会是要政府认真看到他们的诉求,而有关采金公司开始使用山埃冶金已超过1千天,并相信对当地居民带来伤害。

“之前健康的人病了。

许多人承受著无法忍受的瘙痒、严重皮疹、持续性咳嗽和其他令人担忧的症状。”

他说,之前向当局作出的投诉与申诉都如石沉大海,当局也没以任何行动证明金矿场是安全的。

“我们并不反对企业赚钱,可是这间金矿场以一种毫无操守的方式运作,并污染了环境与伤害我们的生命。虽然前路满是荆棘,我们必须坚持为我们的权益斗争,确保我们可以毫无畏惧的过著健康的生活。”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