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新田:要求公开关丹独中批文不过分

《赤道论坛》2012/08/05 南洋商报/ 即时新闻

(吉隆坡5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说,董总要求教育部公布关丹独中一纸7页的批文并不过分,也无可厚非,而奇怪的是,有人却迫不及待地挺身而出,欲保护教育部的隐私权。

他说,有人还故意歪曲事实,诬指“董总强人所难,欲强迫吉隆坡中华独中公布批文内容”,也有人企图孤立董总,甚至要破坏董总和独中的关系达到分裂华教的目的,董总不可不防。

“从一开始董总即积极参与关丹独中的申办工作,而指责董总‘只讲不做’的言论,是信口雌黄,很不公道。”

叶新田说,从2010年正式提呈申办书至今年520和平集会的第一个阶段,并基于申办关丹独中,已获得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祝福,而促成董总与华总积极配合及达成共识,决定以吉隆坡中华独中分校的方式申办关丹独中。

他说,520之后进行申办的第二个阶段,董总遭到“有心人”的刻意边缘化及排挤,不再受到邀请参与会议,导致董总对这个阶段的申办工作完全不知情。

他周六晚在增江北区华小礼堂举行的筹募发展及福利基金宴会上致词时,这么说。

董总称申办关丹独中遭边缘化

《赤道论坛》2012/08/05 星洲网/国内新闻

(吉隆坡5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声称,在“申办关丹独中”一事中,董总遭到有心人士刻意边缘化,导致董总自520和平请愿后不再受邀参与会议,对於申办工作完全不知情。

“董总日前要求教育部公佈关丹独中一纸七页的批文並不过份,可是间中却出现有心人故意扭曲其用意,企图破坏董总与华教的关係,我们不可不防!”

叶新田也是增江北区国民型华文小学董事长。他昨晚在增江北区华小举行筹募“发展与福利基金”千人宴致词时,也批评政府行政偏差,每年拨发给华小的发展基金少之又少,导致而华小董事会经年累月向外筹款,深感无奈及委屈。

他说,五年一度的大马计划中,华小仅获得2.5%至3.6%的拨款,跟获得94%的国小相比简直天渊之別。 (星洲网)

转载自:本地报刊/国内新闻

~赤道论坛/华教动态类~